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浴保养 >  正文
虹吸马桶回气孔在哪里,回气孔太小不好找?告诉你在这里
2019-05-07 17:42:00 作者: 来源:中洁网 3.6w 0 79

  虹吸式马桶的回气孔对马桶排污的能力有非常大的影响,所以我们应该重视马桶回气孔的清洁,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如何找到虹吸式马桶的回气孔。

04.jpg

  1、马桶虹吸的原理

  虹吸现象其实是一个利用水的引力和位差形成的一种现象。其实就是应用水柱压力差,使水上升再流到低处,因为管道水面接受不同的大气压力,水会由压力大的一边流向压力小的一边,直到两边的大气压力相等,容器内的水面变成相等高度,水就会中止活动。所以用虹吸的原理可以将容器中的水迅速抽出,从而达到虹吸的效果,而虹吸式马桶就是利用了这个原理。

  2、虹吸式马桶回气孔在哪里

  虹吸式马桶回气孔其实非常好找,就是在马桶比较大的那个洞口靠近马桶底部的位置。但是这个孔比较小,可能有的人会忽略掉。所以会造成这个回气孔堵塞的情况。因此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应该对马桶回气孔进行经常的清理,检查它的功能是否正常。

  3、马桶日常使用的注意事项

  对于马桶来说,我们最好不要经常往里面听到一些有油污的东西,同时一些废物的残渣或者头发之类的东西,也最好不要全部弄到马桶当中,因为这些东西用水冲掉不是很好的能够处理,长此以往很有可能造成马桶堵塞的情况。同时对马桶来说最好定时定期进行一定程度的清理。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