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维修 >  正文
虹吸马桶冲水无力怎么办,这些做法都能解决,简单实用
2019-05-07 17:35:00 作者: 来源:中洁网 3.1w 0 75

  现在虹吸式马桶在生活当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是用久了之后可能会出现冲水无力的情况,有时面对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处理比较好?

06.jpg

  1、马桶水箱当中的水是否足够

  虹吸式马桶冲水无力,有可能只是水箱当中的水没有达到具体的要求,因此虹吸式马桶冲水的时候不能很好的发挥虹吸的效果,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只需要查看一下马桶水箱当中的水量是否充足?如果确实存在不充足的情况,那么我们可以调整一下水箱当中的零部件。或者是说在水箱当中放一些物品,使得水箱的水位整体升高。

  2、马桶水箱本身质量不合格

  虹吸式马桶冲水无力,还有可能存在的一个原因是马桶水箱本身质量存在问题,据说马桶水箱在然后可能水箱的主体部分已经发生了一些破裂,从而没有足够的能力来储存大量的水,或者是产生虹吸效果。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应该购买质量有保障的产品,要查看马桶水箱类的水件质量是否合理。

  3、马桶下水道的问题

  除了上述两个方面,还有可能产生的原因是下水管道堵塞或者是其它的一些问题,因为对于虹吸式马桶来说,它的管道本身是比较小的,所以如果发生了堵塞的情况也有很可能会造成马桶水箱冲水无力的情况,所以在发生这种情况之后,最好还是对马桶的下水道进行一个深层次的疏通。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