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红星美凯龙携手圣莉亚淋浴房举办超级省购会

红星美凯龙携手圣莉亚淋浴房举办超级省购会

时间:2019/05/05 19:36:00 来源:圣莉亚淋浴房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1.jpg

5月4日晚,在南京五台山中国银联体育馆,由红星美凯龙发起,圣莉亚、慕思、方太、顾家、索菲亚、TATA木门等众多行业知名品牌合力打造的江苏省天团之夜活动圆满成功,当红歌手杨综纬,倾情演绎,万人齐聚,嗨爆全场。

中山市圣莉亚洁具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淋浴房行业的领军品牌,同时也是红星美凯龙集团品牌库A类品牌,不论是“双十一大促”还是“五一超级家装节”,都屡屡在全国范围内掀起家居品牌抢购狂潮。

4.jpg

红星美凯龙IMP智慧营销平台 副总裁  卢庆文先生

5.jpg

红星美凯龙助理总裁、江苏省营发二中心 总经理 白杨先生

6.jpg

中山市圣莉亚洁具有限公司 副总裁 张鹏先生

圣莉亚淋浴房由张总带来热情而富有洋溢的诠释与分享,中山市圣莉亚洁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十大淋浴房品牌,中国厨卫百强淋浴房五强企业,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副会长级单位。品质见证实力,专业成就信赖,圣莉亚淋浴房与保利,绿地,中国铁建,希尔顿酒店等大型地产商展开深度合作,为上千万家庭提供更加安全,舒心的淋浴空间。

此次超级省购会更是由张总亲临现场揭开淋浴房神秘价格的面纱,?2019元搞定一套房的超级聚惠价格,将此次活动推上高潮,获得在场顾客高声欢呼,掀起一股购房热潮。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