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点>【资讯速递】潮州卫浴2019年4月事件回顾

【资讯速递】潮州卫浴2019年4月事件回顾

时间:2019/04/30 10:04: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行业快讯】

潮州市人民政府与碧桂园集团签订智能卫浴产业合作协议

4月19日上午,潮州市人民政府与碧桂园集团签订总投资超100亿的合作协议,其中卫浴产业项目投资50亿,产城融合项目投资50亿,本项目拟规划建设占地约1000亩的智能卫浴产业园。项目旨在建设智能马桶等卫浴产品的自动化、智能化、少人化的流水线生产厂房及产线,国家级研发中心,以及行政办公、员工宿舍、员工餐厅等附属设施。三期项目全部建成后,年设计产能达到500万件,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区域并实现出口,成为世界规模最大最先进的卫浴产品制造厂。

1.jpg

专业人士解读碧桂园智能产业园落户潮州

碧桂园智能产业园落户潮州消息一出,便引起了卫浴行业的强烈关注,中洁网潮州团队就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采访了潮州市工信局黄晓晖局长及创潮流、梦佳、航牌、樱井四家企业代表,听他们解读碧桂园为何选择潮州。

大家这段时间有一种共识:潮州智能马桶的发展是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然与趋势,潮州卫浴产区在产业发展中愈发凸显优势。据记者走访了解,碧桂园一事多数人都能够从客观的角度去看待利弊,不难看出,潮州的企业家正在以一种更开放、更长远的目光对待市场的竞争与合作,而纵观全国,大家从看不起潮州到离不开潮州,这对潮州产区甚至整个卫浴行业的发展无疑是个好消息。

2.png

【企业动态】

统用卫厨2019年“大格局·深发展”年度盛会暨新品发布会

3月28日,以“大格局·深发展”为主题的统用2019年年度盛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广东潮州鹿湖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统用运营商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与探讨卫浴行业的大势,共商统用的品牌建设与发展布局。

3.jpg

帝富龙&雅家居地级股东选商大会落地潮州、南京、济南

帝富龙&雅家居卫浴于4月18日、23日、25日分别在潮州、南京、济南三座城市盛大开展面向江西、苏皖、山东的股东选商大会,给予签约客户丰厚的优惠扶持,并邀请国内知名终端打造营销大师庄永盛老师进行授课。

4.png

康纳卫浴类系列产品斩获三项质量大奖

3月15日,康纳卫浴“KONNA卫浴类系列产品”斩获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卫浴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三项大奖,彰显了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品牌价值。

5.jpg

居易卫浴新品坐便器5138发布

本月,居易卫浴发布新品坐便器5138,该款产品拥有“高人一等、快人一步”的创新设计,坐头增高2cm,更贴合成人黄金比例,坐下去舒适安全不屈腿,配合座圈的后凹设计,也能同时达到与人体最佳的吻合效果;通过一级水效标识备案,拥有超强节水性能,一次抽水量可以使用三次,只安装一个冲水按钮,强劲的冲力只需2秒就能快速冲净。

6.jpg

统用卫厨将4月20日定为“统用水箱日”

广东统用卫浴设备有限公司将4月20日定为“统用水箱节”,并以每年此日公开最大力度支持活动,感恩回馈一直以来与统用共同成长的经销商。统用公司致力于企业文化的内涵打造,形成共同的价值认同和团队凝聚力,至今为止已拥有自定义的“518统用日”和“420统用水箱日”两大品牌节日。

7.png

好勒卫浴品牌形象展厅升级及新营销中心竣工

近日,好勒卫浴全新升级的品牌形象展厅及新营销中心竣工。展厅在视觉上创造亮点,以现代工业风作为设计基调,风格表现为时尚、简约、轻奢,用一贯使用的黑色作为主色调,诠释沉稳、内敛的品牌性格,搭配光线充足的白炽灯光,敞亮又不刺眼,整体视觉效果高档、耐看、舒适。2019年好勒卫浴以整体卫浴自主生产的模式运营,从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环节突出独有的品牌优势,与其他竞争对手拉开差距。

8.jpg

尚岛卫浴与中洁网签订2019年战略合作协议

4月23日,尚岛卫浴与中洁网签订2019年战略合作协议,开启整体卫浴品牌推广计划,即日起,尚岛卫浴将围绕“馨安尚岛,幸福环绕”的品牌核心价值,依托中洁网在业内的权威性和知名度,对尚岛整体卫浴的企业文化、品牌形象、产品研发及品质、营销及服务策略进行全方位推广,提高尚岛卫浴在市场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9.jpg

爱莎智能转变发展战略,打造智能盖板供应商

2019年爱莎智能将扩大生产规模,增加产能,面对庞大的国内智能马桶空白市场,爱莎智能调整新的发展战略,利用独有的创新研发技术,将重心转移到生产环节,致力于为国内厂家供应优质的、原创的智能盖板。

10.jpg

东帝厨卫升级VI形象发布

基于成为“中国厨卫国民第一品牌”的愿景,东帝确立了全新的品牌架构,对品牌定位、主张、价值观等进行重新挖掘梳理,将东帝打造成集“新东方生活美学”和“帝王级品质”于一体的卫浴品牌,以“东之美 帝之品”的标准,赋予卫浴产品更高的审美价值和品质,提升家居卫浴美感。

11.jpg

智谱智能荣获“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智谱智能注重品牌建设,以技术为本、广纳人才,本着“科技创新,与时俱进”的理念,不断融入新元素,打造智能马桶新潮流。2019年4月,智谱智能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优质的产品质量、突出的市场表现,荣获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称号。

12.jpg

韩山师范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亚陶科技挂牌

4月27日,韩山师范学院(以下简称:韩师)实践教学基地在广东亚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陶公司)挂牌,韩师副校长黄景忠教授、教务处长袁德辉教授、科研处处长周录祥教授、陶瓷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学院班子陈树悦、林天卫、成伟民、陈卢鹏,枫溪区委领导常委余少锋、枫溪区经信局局长陈得茂,亚陶公司董事长苏培明先生、总经理苏林东先生以及公司高管、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挂牌仪式。

13.jpg

【展会现场】

皇岛卫浴太原卫浴产业博览会

4月1日—3日,皇岛卫浴强势亮相山西(太原)卫浴产业博览会,围绕“百城千岛”的品牌战略,展会现场皇岛卫浴展开城镇专区全面招商,专业的解说人员,展会现场的优惠政策,再加上品牌积累的影响力,给客户带来极大的信心,现场人气爆棚,签约了26个县级地区代理,皇岛卫浴势必要在今年完成“百城千岛”的战略布局。

14.jpg

尚岛卫浴太原卫浴产业博览会

4月1日—3日,尚岛卫浴联动山西地区总代理参加山西(太原)卫浴产业博览会,启动品牌在山西各市县及周边地区的全面招商计划,搭配富有吸引力的展会优惠政策成功吸粉无数。据尚岛工作人员参展后反馈,这次展会现场的人流量非常可观,观展商除了关心产品的品质,对服务的要求也比较高,而专业团队协助落地是尚岛的品牌营销战略优势,这一点给客户打了一针强心剂,最终展会总体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15.png

名流卫浴2019西安厨卫展

4月10—12日,2019中国西北绿色家居厨卫及智慧照明博览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馆盛大举行,名流卫浴十二款新品(马桶、花洒、浴室柜各4款)在展会首发,缤纷明艳的色彩为产品注入别致的情趣和温度,亮点体现为简约轻奢、个性收纳、创新应用等方面,形成独树一帜的“品牌DNA”。

16.jpg

尚岛卫浴2019临沂厨卫展

4月12—14日,第16届中国(北方)家用电器厨房卫浴及灯饰照明展览会在山东临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尚岛卫浴携“整装卫浴”产品在本次展会上大放异彩,本着“设计引领时尚,智慧改变生活”的主题,尚岛在形象装修及展会服务等方面均有所提升,整装卫浴产品的开发、设计、工艺也得到了观展商的高度认可。

17.jpg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