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2019欧语卫浴(江西)经销商峰会

2019欧语卫浴(江西)经销商峰会

时间:2019/04/26 10:07:00 来源: 编辑:刘继湘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3月31日,以“新发展,新征程”为主题的欧语卫浴(江西)经销商峰会在南昌天沐温泉大酒店盛大举行。

3月30日,来自全省各地的经销商陆续抵达英雄城(南昌)参观欧语卫浴形象展厅,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今年推出的新产品。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欧语公司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年轻现代、时尚典雅的整体卫浴产品

31日,在喜庆的锣鼓声中,一对瑞狮开始登场表演,舞狮节目精彩纷呈,会场不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10.jpg

会议开始,欧语卫浴江西营销中心总经理肖少华先生首先向全体经销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方向,以及整个卫浴市场的基本情况。目前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已进入新常态,市场竞争愈发激烈,面对新的市场业态,是挑战,也是机遇。随着国家政策的调整,市场也将越来越规范,支持自主品牌,打击假冒伪劣已成为主流共识,市场同时也会淘汰一批没有实力的厂商。所以我们要继续做好自己,继续提升品质和服务,筑巢引凤,欧语卫浴一定可以成为国内最优秀的卫浴品牌之一,占领市场的先机。

11.jpg

随后在电工产品的发布环节,肖总又向经销商详细分解了公司的多元化战略布局,在做精做强卫浴产品的同时,公司积极向电工产品拓展,扩展经营方向,帮助经销商增大赢利空间。

随后进入本次会议的订货环节,各地经销商积极踊跃订货,在一个小时的订货环节中,得到了经销商朋友们的大力支持,订单不断,本次订货会创造了公司历年来订货金额的新高度,硕果累累!

19.jpg

进入抽奖环节,公司提供了手机,净水器等丰富奖品,抽到大奖的客户登台颁奖合影。

最后进入宴会环节,公司领导向全体来宾敬酒,感谢所有经销商的大力支持!

22.jpg

文章来源:企业供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