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点>中洁播报:骊住2018年亏损超31亿元,上任半年CEO宣布辞职;HOTE...

中洁播报:骊住2018年亏损超31亿元,上任半年CEO宣布辞职;HOTEL PLUS即将开展……

时间:2019/04/24 19:22: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树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泛家居快讯】

  “为中国生活设计”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为中国设计.jpg

  4月23日,红星美凯龙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暨尚居汇G20设计大咖有话说启动仪式,在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正式启动,特邀台湾“设计鬼才”--邵唯晏作为本次活动主讲嘉宾,吸引了上百位厦门家居设计师到场助阵。

  4月23日《智能马桶可靠性成果推介会暨第三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召开

马桶推介会.png

  4月23日,“智能马桶可靠性成果推介会暨第三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在广东佛山召开。本次论坛是工信部、财政部在2017年联合组织开展了针对智能马桶盖产品质量可靠性提升专项工作的成果性会议。作为该项目的牵头执行单位,工信部电子五所经过1年多的深入研究和技术攻关,联合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及两大行业协会召开的智能马桶技术攻关成果及推广应用大会。

  ——腾讯家居

  HOTEL PLUS 4月25-27日即将开展,探索商业空间新未来

  4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将召开2019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HOTEL  PLUS现场将展示酒店、长租公寓样板空间,从设计、品质、智能、环保、创新这几个角度,探索未来人们的居住空间。其中,将会有大批卫浴企业参展,这些参展企业都意在透过此次酒店展撕开酒店工程渠道的一道口子。

  ——整理自网络

  小米发力AIoT大家电业务!电视、空调新品齐发

  4月23日,“双面艺术·小米电视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在京举办。会上,小米电视(空调)部总经理李肖爽宣布,根据中怡康数据,2018年Q4和2019年Q1,连续两个季度小米电视销量中国第一,而试水不到一年的空调业务也在米粉节取得单日销售额破亿元的成绩。大家电业务的高歌猛进,意味着小米“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已取得突破性进展。

  ——搜狐科技

  上海成为全国首个5G试用城市  ,北广深等40城将开通5G实验网

  人民网上海4月23日电  今天上午,2019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宣布中国联通上海5G首发,上海成为全国首个中国联通5G试用商用城市。中国联通“7+33+n”5G网络部署发布,即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雄安7个城市城区连续覆盖,在33个城市实现热点区域覆盖,在n个城市定制5G网中专网,搭建各种行业应用场景,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为广阔的试验场景,推进5G应用孵化及产业升级。

  ——人民网

  关于推荐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候选人的通知

  4月22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发布通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协会章程规定,将选举产生第八届理事会。根据有关规定,为适应行业发展需要以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脱钩”后运行机制改革的要求,协会秘书处正在着手进行相关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并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后提出第八届理事会的组成方案和人选建议名单。请各会员单位在2019年5月15日前将拟推荐的候选人资料及有关意见发送至协会秘书处。

  来源: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

  《环保消费数据》:三四线地区家居环保热潮显著

  日前,极有家发布的《环保消费数据》就描绘了这样一幅淘宝“环保家”的绿色生活画像。当下,环保正深入人们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从建材到餐具,再到“收纳神器”,各类环保型产品都有高速增长。像环保布袋,2018年的成交同比翻了一倍还多;环保家装建材的消费则大涨51%,节能环保的LED灯同比增幅也超过五成;而根据第三方数据换算,淘宝吃货们一年用的环保餐具,相当于多种了超过8万棵树。

  其中,在三四线地区,家居环保热潮更为显著。环保家装建材的消费者中,超过六成来自三四线及以下地区,成为驱动这一热潮的最大动力。这也表明小镇家庭在装修选择上,正快速向高品质的无污染建材靠拢。

  ——东方财富网

【企业动态】

  骊住2018年亏损超31亿元,上任半年CEO宣布辞职

离职.jpg

  骊住集团潮田洋一郎日前召开临时记者会,宣布自5月20日起辞去董事职务。同时,骊住集团宣布修正2018财年业绩预期,预计2018年4月至2019年3月净亏损530亿日元(约31.75亿元),主要原因是子公司出售案被否决,该公司亏损计入集团业绩所致。

  ——腾讯家居

  浪鲸卫浴斩获2019“智净杯”两大奖项

浪鲸.bmp

  4月23日,“智能马桶可靠性成果推介会暨第三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在佛山陶瓷总部基地举行,同时,2019中国卫浴“智净杯”各项表彰大奖借此盛会揭晓公布,浪鲸卫浴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创新实用的产品实力,一举斩获智净杯“十大智能卫浴品牌”和“智能卫浴创意设计金奖”两大奖项。

  ——浪鲸SSWW

  卫浴智能成果推介会,箭牌卫浴再获殊荣

  4月23日举办智能马桶可靠性成果推介会暨第三届中国智能卫浴论坛,剖析了智能马桶核心技术,进行了智能成果推介会。在同期举办的2019中国卫浴“智净杯”颁奖盛典上一举斩获“智能卫浴品质金奖”与“十大智能卫浴品牌”。

  怡和新一代智能马桶拿下德国IF大奖叫座又叫好

  日前,从世界工业基地德国传来的一个喜讯。怡和新一款D6独立水压系列智能马桶顺利拿下德国IF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 2019)。据悉,据悉怡和D6系列智能马桶将在今年6月份上市与大家见面。

  华艺卫浴连云港旗舰店正式吹响冲锋号角

  近日,江苏连云港兴隆家居建材广场华艺卫浴旗舰店盛大开业,连云港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陈汝全、苏北运营中心负责人潘清城、方星装饰总经理杜总、华浔品味装饰总经理冷总、启创暖通总经理刘总、苏皖大区经理周扬等共同参与并助力此次盛典,开业现场王岩亲力助阵、汇集四方买者,盛况空前。

  箭牌橱衣柜品牌定位发布会暨2019年营销战略峰会

  据悉,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品牌定位发布会暨2019年营销战略峰会,定于5月22日在中国·佛山·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会议旨在与业界同仁一起探索品牌发展新思路,见证品牌形象新突破,鉴赏引领行业的新产品,推动定制家居新模式。

  ——箭牌厨卫

  集一家居发行1.021亿可换股债券

  集一家居(01495-HK)公布,于2019年4月22日,该公司与认购方订立八份认购协议,据此,该公司有条件同意发行,而认购方已分别及有条件同意认购可换股债券,本金总额为1.021亿元。股债券将按年利率6%计息,自发行日期起至到期日期止,每季度付息一次。

  ——财华社

【市场观察】

  梁慧才:整装是整个供应链与服务链的一个结合体

  就目前用户的体验感和附加值而言,其实陶瓷产业有融合的趋势:第一,线上与线下融合;第二,家居与家装融合,材料与家装融合;第三,产品与服务融合。因为消费者不仅要买材料产品,而且需要服务。当然,没有服务,产品也很难卖,所以,整装是融合的结果,是整个供应链与服务链的一个结合体。

  来源:《陶业讲坛》

  (梁慧才-东鹏整装事业部总经理)

  王晓静:流行色不等于流行趋势

  流行色≠流行趋势。因为材质是没有办法单独存在的,它必须和材质、工艺结合到一起,也就是色、形、材结合后呈现出什么样的一个倾向,这才是趋势。流行色有周期性、经济性、模仿性三大趋势特征。因此,如果在产品的生产、销售过程当中运用到流行色的概念,也要去考虑季节。

  来源:2020年中国陶瓷色彩趋势发布会

  (王晓静-国家一级色彩搭配师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