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诠释新东方美学,东帝厨卫升级VI形象发布

诠释新东方美学,东帝厨卫升级VI形象发布

时间:2019/04/24 18:15: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和消费审美趋势的带动下,国民消费需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过去单一地追求拥有到对品质享受、购物体验等的多元化需求,消费者的“挑剔味蕾”正在考验着市场的创新能力。

在此契机下,东帝厨卫开启品牌形象升级,提出“新东方美学家”的发展理念,打造自然、简约、智能感的家居卫浴风格,填补国内市场的东方风格空白,以新东方美学时尚吸引新生代消费群体。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全新品牌架构

基于成为“中国厨卫国民第一品牌”的愿景,东帝确立了全新的品牌架构,对品牌定位、主张、价值观等进行重新挖掘梳理,将东帝打造成集“新东方生活美学”和“帝王级品质”于一体的卫浴品牌,以“东之美 帝之品”的标准,赋予卫浴产品更高的审美价值和品质,提升家居卫浴美感。

图片3_副本.png

新东方美学精神

东方美学艺术当属中国书法,中国书法莫不知王羲之。“兰亭茧纸入昭陵,世间遗迹犹龙腾”,东晋书法家王羲之的《兰亭序》堪称书法一绝,他创立的永字八法更是成为书法的用笔法则。东帝从“永字八法”提炼出“新东方美学”概念,点横竖钩提弯撇捺八个笔画,分别代表东帝八大产品类别,从产品特质诠释新时代东方之美。

点:点点洁净、滴滴健康(龙头)

横:横溢才华、人性设计(毛巾架)

竖:竖立标准,节水有道(水箱)

勾:勾勒未来,智享生活(智能马桶

提:提案生活,整体厨卫(厨具)

弯:弯身之美,如沐酣畅(淋浴花洒

撇:撇却瑕疵,匠心之造(浴室柜)

捺:捺印品质,十年质保(普通马桶)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随着全新品牌VI形象的正式发布,东帝厨卫全国门店和户外广告将迎来全新升级,围绕着“新东方美学倡导者”的理念而展开,融合传统生活哲学理念和现代智能生活需求,东帝以全新形象打造新一代东方风格卫浴品牌。

东帝厨卫展厅实拍图:

图片6_副本.png

图片7_副本.png

图片8_副本.png

图片9_副本.png

图片10_副本.png

图片11_副本.png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