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九牧i5复联英雄传:无极之战
2019-04-24 14:44:00 作者:黄哲敏 来源:中洁网 3 61

  近日,风靡全球的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迎来了终结篇,并且在4月24日即将登陆中国市场首映,未播先火的复联4的门票甚至被炒至千元高价,依然被漫粉们热烈吹捧。究根结底,莫过于钢铁侠、黑寡妇、雷神等英雄联盟强大能力的集结,及终篇之战作为电影作品的两大爆点。

图片1.png

  电影或有终篇,终结之时,必是巅峰时刻,火光四射;然而,对于i5智能马桶科技而言,时时革新,寻求超越,永无终局,则是一场无极之战!“让智能更懂生活”,来自九牧厨卫的智能i系列,从i3至今i5智能马桶一体机系列,自面世以来,便将自身置于无极之战的角色之中,不断突破,更是荣膺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2019IF国际设计大奖。其集合智能科技,诸如“漩冲双擎”、“水温四季智能调”、“一键智控”神奇能力,是谓九牧i5复联英雄传,我们惊奇发现,九牧i5英雄们与复联英雄们有诸多异曲同工之处,不防跟随中洁小编的脚步,一同探究探究。

图片2.png

  钢铁侠--“漩冲双擎”

  i5复联英雄-科技之光

  钢铁侠斯塔克是位美国亿万富翁与军火制造商,以他帅气幽默及天才发明家特质广受漫威迷们的喜爱。钢铁侠拥有超于常人的力量,精通智能系统、以及多种高科技武器的动力装甲,善于运用科技能力助战,是当之无愧的智能科技担当。

图片3.png

  无独有偶,九牧复联i5英雄们同样深谙科技便捷性,赋予i5鲜活的生命力,“漩冲双擎”系统,采用低音劲冲一冲到底,通过水路切换阀设计,让水流旋冲而出,结合低水压蓄能虹吸技术,饱满冲劲,一冲到底,守护家的宁静与干净。

  美国队长--“一键智控”

  i5复联英雄--智能领袖

  美国队长本名史蒂夫·罗杰斯原本是一个身体瘦弱的新兵,在接受美国政府的实验改造后变成了“超级士兵”,曾被冰封近70年,直到被神盾局发现并解冻后才加入了复仇者联盟,因其正义和优异的领袖风范,被众位漫威英雄推崇为复联领袖。

图片4.png

  同样,九牧i5智能一体机,也有其不可替代的领袖者--“一键智控”多功能操作,强大的功能,更需合理的运用,发挥每位“英雄”的积极功能,化繁为简,譬如单击启动全自动臀洗模式、长按启动全自动妇洗等简便模式贴心,让方便的事情更方便。

  黑寡妇--“强力烘干”

  i5复联英雄--水洗时代烘干要快


  黑寡妇娜塔莎十岁时,斯大林亲自下令,将她交给间谍塔拉斯·罗曼诺夫,作为塔拉斯的“女儿”进行培养,她跟着养父学会了许多格斗与间谍技巧,在战斗过程中,黑寡妇往往以快准狠的风格,一招制敌,干净利索的作战风格令其猎粉无数。

图片5.png

  谈及“快准狠”,切中痛点并能一招制敌的九牧i5智能一体机的“强力烘干”功能,强力烘干不再等待采用 Air Pro技术,通过优化风道设计,让风量更大,风速更快,自动摆风技术,使得烘干范围更大。

  緑巨人--“四季调温”

  i5复联英雄--铁汉柔情

  科学家罗伯特。布鲁斯·班纳作为一个在生物化学、核物理和伽马辐射方面备受推崇的人,他被罗斯将军委托来再造超级战士血清,然而,当他接触到高水平的伽马辐射时,只要情绪不稳定或愤怒时便会即时变身绿巨人。

图片6.png

  跟随环境变幻,随时切换作战状态,铁汉有刚强一面,亦有柔情细雨一面,一切都是为了自己所想要守护的人。九牧i5智能一体机,贴心的将座温和水温设定为37℃和38.1℃,高度吻合人体温度,另外采用智能温感探头、感知四季室温根据室温变化,自动调节座温及出水温度,暖心十足。创新空气能技术将空气注入水中,可自主调节水汽、混合比例、出水轻重,轻柔不刺激的水洗、臀洗、妇洗、移动按摩,持续恒温,无需等待守护的每一个浴室生活的春夏秋冬。

  雷神--“五重防护”

  i5复联英雄--百毒不侵


  雷神索尔较凡人更为高大,并且身体密度为凡人的三倍,因此具有更强的抗击打能力,并且对病毒、辐射、毒气等攻击免疫。他具有超凡的力量和速度,并且可以长时间地战斗而不感到疲劳。

图片7.png

  多重防护,百毒不侵,在如厕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是九牧i5一直关心的重点。为此,九牧i5智能一体机,内置电子无器件配置,五重安全保护装置,IPX4防水无忧健康卫浴生活,停水保护、漏电保护、水湿过热、保座温过热保护、烘干过热保护,通水通电测试,最大限度保证使用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安全防护用户的健康生活。

  见识过5大九牧i5复联英雄传,是否已让你蠢蠢欲动?然而,以上仅仅是i5智能马桶一体机的几大英雄。此外,i5还拥有全新超薄设计,突破传统,壳体厚度仅8CM,简约主义风格理念,以简胜繁的美学、纯平如止水 至静至美夜间如厕也不会打扰影响家人;马桶座圈温度、水温四季智能调控,省事、暖心;九牧独创自动除垢专利技术,一关掉水源,除垢架自动回落,便可清除水垢,更人性、更便捷。

图片8.png

  在智能时代与大数据时代的背景下,九牧坚持从用户出发,通过智能科技的创新和研发,引领产品变革,九牧i5智能一体机,作为全新智能产品也是对智能科技与生活结合的新布局,打造消费者理想中的卫浴空间,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体验。

  领略九牧i5英雄靓丽风采,是否还意犹未尽?不怕,“智能风暴,双冠庆五一!”即日起至5月12日,九牧携中国短道速滑队庆五一促销活动全面开启!消费者除了优享九牧智能产品外,还能参与“预存豪礼”、“健康焕新”、“周年狂欢大放价”、“超值换购”等多重劲爆惠购,各类产品超低折扣,引爆五一促销狂欢季。如此卫浴盛宴你还犹豫什么?快来九牧专卖店一起嗨翻 “五一”吧!

图片9.png


~ END ~
评论(3)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