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宝马女车主维权坐瘪引擎盖,承重还不如马桶盖?

宝马女车主维权坐瘪引擎盖,承重还不如马桶盖?

时间:2019/04/23 14:43: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曾瑛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前有奔驰,后有宝马。最近汽车维权事件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西安奔驰女车主坐引擎盖维权的热度还没降下去,媒体的聚焦点又转移到江苏丹阳宝马女车主维权上。

据报道,近日,江苏丹阳一家宝马4S店里,有一名女车主爬上宝马引擎盖上大声嚎叫,疑似与店方发生纠纷,不料坐瘪了引擎盖,店方表示已报警。

图片1.png 

事件曝光后,网友调侃这下轮到宝马了。但是随后传出的视频激起了网友的愤怒,涉事宝马4S店并不是积极回应维权事件,而是第一时间展开了反击,他们对女司机所做的展车引擎盖进行检测,检查是否有被压变形的情况,似乎是要反追女车主的责任。网友质疑,虽然女车主是有些偏胖,但是仅仅这样就能把车辆引擎盖坐坏,莫非是他们对宝马车的质量也没有信心?

222.jpg 

看过这则新闻后,小编也觉得不可思议,难道宝马车的引擎盖承重能力还不如马桶盖吗?空说无凭,我们拿数据来证明。

34567.png

在中洁网主办、上海市质检院承检的“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测评中,按照《智能坐便器》协会标准CBMF 15-2016/7.5.2,对马桶盖板强度进行试验,盖板中心部位以垂直方向施加1000N,持续30s后盖板不应有龟裂、开裂、破损、变形等现象,结果显示,绝大多数马桶盖板在承受2000N之后,还完好无损。

图片3.png

图片4..png 

学过物理的应该都会换算:

根据公式G=mg,g=9.8N/kg

1N=1/9.8≈0.10204kg,

2000N≈204kg(408斤)

也就是说,一个马桶盖的承重可以达到400斤以上。

图片5.jpg 

坐在宝马引擎盖上维权的女车主,虽然从照片看,有点微胖,但也不过百来斤,就能把宝马引擎盖坐瘪,对比一下承重可以达到400斤以上的马桶盖,不禁让人大吃一惊,真的是不能只看表面。

当然,也不是说市场上所有的马桶盖承重能力都有这么强,关键还是要看内核,有经过正规检测机构检测并且合格的产品,买着才放心,用着也省心。

“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就是由行业协会、标准、认证机构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权威检测机构承检的针对卫厨产品质量性能的一项大型测评活动。购买卫浴厨房产品,认准“沸腾杯”,品质有保障!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