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点>中洁播报:碧桂园投资50亿,在潮州建智能卫浴产业园;3家卫浴企...

中洁播报:碧桂园投资50亿,在潮州建智能卫浴产业园;3家卫浴企业的机器设备、存货被公开拍卖

时间:2019/04/22 19:04: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黄哲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泛家居快讯】

  碧桂园投资50亿,在潮州智能卫浴产业园

timg.jpg

  4月20日,据碧桂园集团鲁西南区域发布消息称,4月19日上午,潮州市长殷昭举一行到访碧桂园集团总部,参观交流。双方现场签订总投资超100亿的合作协议,其中卫浴产业项目投资50亿。

  美国将开启对大陆进口木质橱柜的反倾销调查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4月19日表决判定,从中国大陆进口的木制橱柜有损美国国内制造商的利益,批准商务部继续展开反倾销反补贴调查(双反调查)。一旦确认有销售不公等情形,美国政府可于未来5年,对大陆进口的木制橱柜征收惩罚性关税。有报导称,大陆的进口冲击已经导致美国该产业部分企业濒临破产。

  3家卫浴企业的机器设备、存货被公开拍卖

  近期,开平市人民法院、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法院、河北省深泽县人民法院分别发布公开拍卖公告,共3家卫浴企业(开平市朗格诗特卫浴有限公司、利事达卫浴制品(深圳)有限公司、石家庄马斯特洁具有限公司)的所有机器设备、存货等财产被公开拍卖。据悉,截止4月11日,2019年已经有包括义乌市城阳洁具制品厂、武义南方洁具有限公司、鹤山市梵蒂洁具有限公司、利事达卫浴制品(深圳)有限公司、开平市朗格诗特卫浴有限公司、石家庄马斯特洁具有限公司在内的6家卫浴企业的财产被公开拍卖。

  绿米联创专注智能家居设备并瞄准海外市场

  在打通了小米生态链之后,绿米联创又将目光投向了更多的智能家居体系。近日,绿米联创创始人游延筠表示,今年绿米联创的一个目标就是全面向海外市场扩展,未来三年的市场重点会放在欧美市场中,通过亚马逊等线上平台和代理商线下渠道等进行销售。

  标普暂调红星美凯龙信用评级

  4月15日,标普发布评级公告称,将红星美凯龙的主体信用评级从“BBB-”下调至“BB+”,原因为其流动性弱化与再融资风险上升。同时,由于其经常性收入将继续保持强劲,其评级展望为稳定。不过,由于该公司近70%资产未被质押,具有融资灵活性,标普认为该公司并不存在重大再融资风险。随着红星美凯龙计划降低对国内债券市场的依赖程度,标普认为其流动性将逐步改善。

【数据解读】

  2018年怡和智能马桶销量达到3.87亿元

  2018年怡和智能马桶销量达到3.87亿元,同比增长63.84%,增速相当明显。2017年全国智能马桶销量在345万套,2018年这个数字增加到700万到800万之间。即使如此,中国智能马桶的市场普及率也还很低,行业普通认为的普及数字仅不到2%。而智能马桶消费的成熟市场,日本普及率达到78%、韩国的普及率则是55%。因此,智能马桶市场的增长空间足够大。

  美的集团2018财报显示2618.20亿

  美的集团4月19日晚发布的2018年度财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实现2618.20亿元,同比增长8.23%;净利润216.50亿,增长16.3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202.31亿元,同比增长17.05%。

  佛山第一季度国抽 10批次陶瓷卫浴产品不合格

  近日,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2019年第1季度佛山市生产企业国抽检验结果。结果显示,共有10批次陶瓷卫浴产品在本次抽检中不合格,其中陶瓷砖不合格共6批次,不合格项目主要为尺寸、断裂模数、吸水率、破坏强度等几个方面;卫浴产品不合格共4批次,主要涉及淋浴花洒和坐便器。淋浴花洒不合格项目主要为手持式花洒防虹吸性能、流量、耐腐蚀性能几个方面,而坐便器不合格项目主要有安全水位和水封回复功能等。

【企业动向】

  互联网家装博弈“存量市场”

  近日,被业内称为“中国家装垂直平台第一股”的齐家网(齐屹科技:01739.HK)发布了上市后首份年报。年报显示,齐家网2018年总收入6.45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4.8%;上市首年净利润为5164万元,与2017年亏损5820万元相比实现扭亏为盈。

  随着互联网家装行业上半场的洗牌及整合进入尾声,对于头部平台来说,针对“存量市场”的布局成为下半场博弈的关键。

  广东省装配式建筑分会一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佛山召开

  4月20日,广东省装配式建筑分会一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暨2019装配式建筑与建筑材料交流会在佛山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350多名来自装配式建筑上下游的企业代表参加。万科、中建三局、远大住工、中民筑友、广东建远、迈诺、万耀纵横以及省建材协会等单位共同参加了专家委员会启动仪式。据了解,“广东省装配式建筑与绿色建材专家委员会”计划于2019年8月正式成立。

  箭牌卫浴武汉旗舰店开业啦!

封面2.png

  4月21日中国武汉箭牌卫浴旗舰店盛大开业,集大气装潢卫浴新品与人性化体验为一体的颜值实力门店令人耳目一新

  欧联卫浴2019年安徽省百店招商活动圆满成功

封面.jpg

  聚力深耕,水到渠成。2019年4月20日-21日,欧联厨卫全国百城百店招商会—安徽站在中国·合肥万达融创铂尔曼酒店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中国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副会长、福建省水暖阀门协会副会长、欧联厨卫总经理游国标先生,欧联厨卫淋浴房事业部总经理毛仁清先生、欧联厨卫销售经理陈永灿先生,欧联厨卫安徽运营中心总经理洪国辉先生,欧联厨卫安徽运营中心营销总监王思思女士,安徽各界媒体嘉宾及安徽区域优秀新老经销商们。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