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点>【中洁播报】发改委:到2022年基本建立坐便器、水嘴等水效标识制...

【中洁播报】发改委:到2022年基本建立坐便器、水嘴等水效标识制度

时间:2019/04/19 23:2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黄哲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泛家居快讯】

  发改委:到2022年,基本建立坐便器、水嘴、淋浴器等生活用水产品水效标识制度

  4月18日中新网电,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发改委近日印发 《国家节水行动方案》。《行动方案》指出,将建立倒逼机制,将用水户违规记录纳入全国统一的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行动方案》还指出,要推进水权水市场改革,推行水效标识建设。到2022年,基本建立坐便器、水嘴、淋浴器等生活用水产品水效标识制度,并扩展到农业、工业和商用设备等领域。推动合同节水管理,实施水效领跑和节水认证等。

  《国家节水行动方案》推动节水事业发展

  4月1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联合印发《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发改环资规〔2019〕695号,以下简称《方案》)。我院作为核心支撑机构,全程参与了《方案》的调研和编写工作,为提升用水效率,发挥标准引领作用,推动我国节水事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广东好太太拟收购浙江勇辉电器51%股权

1_meitu_2.jpg

  4月18日晚,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太太”)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现金收购浙江勇辉电器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以下简称“勇辉电器”)。此次收购将以现金方式收购勇辉电器51%股权。

  山东产区:4月17起开展为期30天的环保整治行动

  4月15日,齐鲁网讯,在济南举行的全省大气污染重点整治专项行动会议上获悉,从今天起到5月17日,山东将派出8个检查组赴16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大气污染重点整治专项行动。全省16市,重点突出2019年3月全国168个重点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靠后的城市(济南、淄博、枣庄、东营、潍坊、泰安、临沂、聊城、滨州等9市)。重点检查建筑用石加工、建筑材料制造等行业颗粒物污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和污染物达标排等环保要求落实情况。包括钢铁、建材、有色、火电、焦化、铸造等重点行业及燃煤锅炉无组织排放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建筑卫生陶瓷协会赴广东中山淋浴房产区走访调研

  为深入了解行业现状和企业当前发展实际情况,进一步提升协会精准服务水平,2019年4月15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卫浴分会秘书长王巍、卫浴分会执行秘书长朱保花一行前往广东中山,对中山市朗斯卫浴有限公司、中山德立洁具有限公司、中山莱博顿卫浴有限公司、广东玫瑰岛卫浴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通过调研走访,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实际情况和行业发展现状,同时也听取了会员企业对协会日常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优化协会的服务质量,从而更好地推动卫浴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于会员企业。

【展会资讯】

  第33届佛山陶博会开幕

  4月18日,第33届佛山陶博会在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总部、佛山国际会展中心(华夏陶博城)三大展馆开幕。三大展馆展示规模48万㎡,共有800+企业参展。参展商覆盖了广东、山东、福建、江西、浙江、上海、安徽、河南、广西、四川、湖北、辽宁等国内各大陶瓷产区,也吸引了马来西亚、阿联酋、日本、韩国、意大利、西班牙、墨西哥等十多个国家100多个国际品牌企业参展。除了最近几年风行的大板、薄板、瓷质通体砖、新现代仿古、仿石、仿木等产品外,本届还出现了许多功能性瓷砖产品,比如发泡保温板、远红外线发热砖、软瓷砖、特殊尺寸砖等等。

  2019潭州陶瓷展19日开幕

  4月19日,以“链接全球,聚变未来”为主题的佛山(潭州)国际陶瓷与卫浴展览会(简称:潭州陶瓷展)开幕式将在潭州国际会展中心登录厅举行。展会由佛山市人民政府为指导单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广东陶瓷协会共同主办,广东进出口商会、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助力协办,佛山中陶联盟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据了解,本次展览面积增加25%,达到50000㎡,特设5大特色展区。

  2019春季国际采购节完美收官

  4月19日,备受瞩目的2019春季国际采购节在中国陶瓷城展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国际采购节邀请了来自澳大利亚、韩国、东南亚 、俄罗斯、孟加拉国、 印度、  巴基斯坦、中东、 非洲等国家和地区,80多位国际买家齐聚中国陶瓷城,在观展同时为参展企业创造直接、有效的采购需求服务。

【名企动态】

  恒洁卫浴发起“国潮范生活”活动

  买国货、用国货、晒国货,成为“国潮青年”的一种新的日常生活方式。其背后,是年轻审美向传统的一次倾斜;年轻人审美的转变,传统品牌的出陈革新,原来“国潮”也可以让生活有范儿!于是,一场由深耕卫浴行业二十余载的恒洁,联合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网易家居携手发起的——“国潮范生活”运动蓄势而发。

  欧路莎与华美立家举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4月18日,欧路莎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与华美立家商业控股有限公司在欧路莎上海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行业发展趋势、市场模式的变革、渠道下沉与变革、售后物流安装服务一体化、重点市场合作开发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标志着双方全方位合作正式开启。

  喜讯!帝朗卫浴荣获绿城中国“优秀供方”称号

  匠心以恒,筑梦远航。4月17日,绿城中国2019年度供方大会在杭州召开。会上,绿城中国对2018年度优秀供方给予了专项表彰,帝朗卫浴荣获了“优秀供方”称号。

  海尔卫玺智能马桶H2全新上市 给PP更多贴心呵护

3_meitu_1.jpg

  在中国,传统卫浴空间往往处于干湿不分的状态,很多用户会担心用水、用电等安全问题。对此,卫玺智能马桶H2毫不马虎,力求做到万无一失。它不但拥有海尔专利防电墙技术,还拥有漏电保护设计、停水保护设计、水温过热保护、座温过热保护、烘干过热保护等八重保护措施,并采用抗菌材质座圈,细菌滋长抑制率达到99.9%以上,全方位保障用户的使用安全。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