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中洁网总裁刘伟艺访问福建省质检院 探讨卫浴质量提升计划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访问福建省质检院 探讨卫浴质量提升计划

时间:2019/04/19 18:4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中洁记者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4月18日,中洁网总裁刘伟艺携“沸腾杯”项目总监文军访问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双方围绕卫浴产品质量提升、质量风险预警与防范、产区质量提升计划等进行深度探讨,并达成多项共识。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访问福建省质检院.jpg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中)与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技术总监黄小雷(右)、无机非金属室主任张朝辉(左)合影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技术总监黄小雷、建材所副所长、技术负责人李勇、无机非金属室主任张朝辉、金属室主任江源、木材家具室主任颜志成、电子所业务开发室主任黄清等热情接待刘伟艺总裁一行,并全程陪同交流。

实验室参观1_副本.jpg

刘伟艺总裁参观福建省质检院实验室

  刘伟艺总裁首先参观了设立在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的国家建筑装饰装修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建)卫浴相关检测实验室。据介绍,国家建筑装饰装修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建)于2010年12月批准筹建,依托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建设和运行,是国家质检总局授权的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国家级质检中心。

  该中心已取得实验室认可/授权的产品350个,认可标准600多份,检测能力覆盖了金属材料、安防产品、陶瓷、石材、水泥、水暖卫浴、玻璃、新型墙体材料、人造板、木材、家具、涂料、胶粘剂、室内空气等多种产品。中心主要面向社会提供委托检验服务,并承担了国家各行政部门下达的大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工作。

实验室参观4_副本.jpg

刘伟艺总裁参观福建省质检院实验室

  参观结束后,刘伟艺总裁与黄小雷总监等福建质检院领导在会议室举行座谈。围绕近期央视焦点访谈报道南安水龙头事件,以及如何更好提升卫浴产品质量,做好质量风险预警与防范,推动福建卫浴产业整体质量提升等议题进行深度探讨和交流。

会议交流1_副本.jpg

刘伟艺总裁与福建省质检院领导座谈交流

  刘伟艺总裁对福建省质检院为卫厨行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他介绍说,中洁网作为卫厨领域的专业媒体,自2000年创办以来,始终坚守行业媒体的使命与担当,关注并专注服务卫厨行业,助推产业发展。尤其在质量方面,中洁网积极开展、参与各项质量相关活动,比如与行业协会、标准、认证、质检、电商平台等机构进行合作,联合举办“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

实验室参观2_副本.jpg

   刘伟艺总裁参观福建省质检院实验室

  “沸腾杯”测评活动旨在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性能点,由权威检测机构对企业在市场(或电商平台)上主推的产品(样品)进行专业测评,体现产品的真实品质状况,为消费者打造一把选购优质卫厨产品的标尺。同时,在客观、公正的原则下,挖掘出更多优秀的卫厨企业,推动卫厨产业不断升级和整体质量水平不断提高。

  针对卫浴产品品质提升和质量风险预警与防范,刘伟艺总裁说,这次央视焦点访谈报道南安水龙头事件,给卫浴行业一个很大的警示,中洁网从行业媒体角度出发,愿意发挥自身专业领域优势,与福建省质检院等各方机构,共同为卫浴产品质量提升,为福建卫浴产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实验室参观5_副本.jpg

刘伟艺总裁参观福建省质检院实验室

  黄小雷总监介绍说,福建省质检院于1964年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是我国最早组建的省级质检机构,在全国质量技术监督系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在检测方面的总体规模和综合实力名列全国前列。

  目前,福建省质检院已形成了电气、电子、建材、食品、塑料、轻工、机械、化工、消防、环保等60大类两千多种产品的检验能力,承担了国家各行政部门下达的大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工作,并开展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电磁兼容测试、消防和安防工程检测、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检测、建筑及桥梁钢结构无损检测、室内空气质量检测等专项测试,可以提供检验、认证、验货、质量技术咨询等多产品一站式服务,区域遍及全国各省市区及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实验室参观6_副本.jpg

刘伟艺总裁参观福建省质检院总院

  黄小雷总监表示,中洁网在卫浴行业深耕多年,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对消费市场信息的精准了解。福建省质检院愿意与中洁网进行多种形式合作,并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20190328福建省质检院领导来访中洁网_副本.jpg

 3月28日,黄小雷总监率队访问中洁网

  最后,刘伟艺总裁和黄小雷总监均表示,未来,双方单位将加强互动交流与战略合作,共同为卫浴行业质量提升和福建卫浴产区做出更多贡献。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