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协会动态 >  正文
见证南安智造——2019年厦门—泉州南安卫浴产业智能对接会顺利召开
2019-04-18 20:40:00 作者:陈雯婷 来源:中洁网 0 4

“今天我们参观了九牧工厂、德林机械工厂,在其每一个生产流程,智能化、机械化设备随处可见,当我们真正身临其中,才发现南安产区的智能制造水平已经如此醇熟。”在4月18日召开的卫浴行业区域经济产业对接会上,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秘书长徐海明说到。

_MG_6972.jpg

据悉,4月18日于泉州南安召开的“2019年度卫浴行业区域经济产业对接会”由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发起,得到南安市经济与信息化局等政府部门以及福建省机械工业联合会以及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等省级协会的支持。

对接会.jpg

2019年度区域经济产业对接系列活动 厦门—泉州南安卫浴产业智能对接会现场

徐海明.jpg

厦门卫厨行业协会秘书长 徐海明

会上,厦门卫厨行业协会秘书长徐海明对组织召开此次对接会的初衷做了说明。据他介绍,本次会议以积极响应上级政府部门号召为前提,旨在促进闽西南地区卫浴产业的协同发展,厦门与南安作为行业重要产业,在未来要取得更加密切的联系,共同推动地区产业的繁荣稳定。

作为本次对接会活动的一项重要议程,在下午的对接会正式开始前,厦门卫厨行业协会还组织建霖、倍杰特等24家会员企业近60位企业代表走进九牧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德林智能科技机械有限公司,进行深度考察学习。

delin.jpg

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参观德林智能科技机械有限公司

走进德林智能科技机械有限公司,从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的自动化铸造、加工、表面处理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一整个制造流程参观下来,不少参观企业代表感慨“这家企业真是低调又不失内涵!”据介绍,德林智能科技机械有限公司于2014年收购控股了长江工业有限公司,又于2015年兼并控股了安肯自动化公司,至今发展成为从铸造、加工、表面处理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已然走在了智能化、机械化制造的前列。

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参观九牧西河工厂

作为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项目,九牧西河工厂的淋浴产品智能制造车间规模宏大,从玻璃材质检验、配件打磨等每一个生产流程在智能化机械设备的调度下,显得井然有序。从参观通道俯瞰整个车间,仿佛置身一场精彩的科技表演。

叶留香.jpg

厦门卫厨行业协会副会长、精一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叶留香

“今天我们见识了九牧工厂的智能化,但此行的目的更在于学习其先进经验,从而更好地提升自我。”在厦门卫厨行业协会副会长、精一诚卫浴总经理叶留香的鼓励下,围绕日常运作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及未来发展出路问题,与会企业畅所欲言,积极发言交流。

九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西河公司总经理 刘启乔

华为.jpg

华为云解决方案架构师 洪彬鹏

企业代表.jpg

与会企业代表现场交流

工业制造协会会长.jpg

福建省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 许振明

福建省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 许振明向与会企业代表们分享了自己从业多年的经验,并判定未来行业想要取得更加高效的发展,要像九牧看齐,抓住时代发展的机遇,积极转型升级,制造业的未来将于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事物结合。“即将到来的新时代是创新、融合、跨界合作的时代”,他对于本次交流会的举办表示充分肯定,并发出呼吁,号召各产区在未来多加交流,共同推进行业的繁荣发展。

最后.jpg

福建省水暖阀门行业协会副会长 游国标

最后,福建省水暖阀门行业协会副会长 游国标的发言将本次交流会推至高潮:“南安产区占全国卫浴产区举足轻重的作用,在座的同行应携手共同将南安的正能量形象向全国展示。中国卫浴行业的壮大崛起,依靠每一位同行人并肩努力”。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