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交会特写|让世界爱上华艺智造
2019-04-16 16:02: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2 8

四月秀蔓,正值春好处。

4月15日,第125届广交会,在“千年商都”广州拉开序幕。

20000多家企业,全球210个国家的不同语言,不同肤色的采购商友人也按耐不住双腿,又双叒叕要到中国买买买了。

华艺 (5).jpg

华艺卫浴广交会展馆

这届广交会,华艺卫浴还是老司机。在华艺号这辆国际豪车上,有图册又有新品。想上车,赶紧找11.1A07-16华艺号展位。

中国创,全球用

满足全球个性化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416181550.jpg

熙熙攘攘的人群

广交会作为中国“卖全球、买全球”的国际公共平台,为企业提供展示科技成果与品牌实力的舞台。华艺卫浴功能性厨房龙头、Easy Shower浴缸龙头、单孔冷水龙头等悉数亮相,让全球观展商感受到华艺卫浴“精工智造”的独特基因。上午九时,华艺展厅准时敞开大门迎接“八方来客”,不到半小时,熙熙攘攘的人群就填满了展区的各个角落,不少客商已经开始了洽谈合作。

11.jpg

华艺卫浴董事长冯松展

创新永不止步,华艺卫浴董事长冯松展指出,华艺卫浴在海外市场也积极创新,注重用户需求。比如,针对欧洲市场,华艺卫浴从环保健康出发,通过工艺、材质、色彩的合理搭配,研发出系列高端产品;而基于东南亚的气候和用户使用习惯,华艺卫浴重点推广受当地人欢迎的单孔冷水龙头;在中东地区等国家,华艺又推出环保高性价比的五金龙头。“要做好一个市场,首先要从产品入手,研发符合当地标准,消费者真实需求的精品,才能稳占市场份额。”

凭借科技创新与过硬的产品品质,华艺卫浴产品还通过美国AB1953无铅认证、美国NSF无毒认证、美国CUPC质量安全认证、欧盟CE认证等国际上最严格最苛刻的质量安全认证,核心产品也屡获IF奖国际大奖。

 

微信图片_20190416155133.jpg

功能性厨房龙头,采用可折叠式抽拉设计,比传统出水范围增加一倍,不仅节省空间,还可满足日常全方位用水需求,功能性强。45°感应角度自动切换出水,磁吸归位,使用便捷。

加速海外布局

展现中国智造新形象

二十八年专业专注,华艺卫浴以广交会为重要平台,不断加大“走出去”的步伐,向世界展示了富含“匠心智造、精工品质”的中国品牌。

微信图片_20190416155127.jpg

Easy Shower是一款可置物浴缸龙头,大流量瀑布出水模式,尽情释放澎湃水流,远高于国标流速要求,快速注满浴缸。

面对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增多的外部环境,但华艺卫浴仍坚定“走出去”的战略不动摇,在持续扩大产品占有率的基础上,以推广自主品牌为中心,积极扩大国际影响力。当下,华艺卫浴海外市场规模迅速扩大,产品出口到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远销美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等欧美卫浴市场,并开设多个海外“华艺”品牌旗舰店。

华艺 (13).jpg

精工智造,每一款都想拍

即便是面对高标准,对产品严谨到苛刻的美国市场,华艺卫浴以“精工智造”征服美国消费者,稳占市场份额。谈及高端市场拓展,冯松展表示中国品牌获得发达国家的认可,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不断的产品和口碑积累,从量变到引发质变。

华艺 (9).jpg

被华艺精品品质吸引的观展商们

今年,华艺卫浴将继续加快海外布局。“一方面,继续对欧洲、北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等主要市场全面推进多、多网点布局;另一方面,积极参加海外美国厨卫展(KBIS)、德国法兰克福厨卫展(ISH)等重要展会,展现民族品牌实力,以获得更多的国际认可。”冯松展自信表示。

忆往昔,华艺卫浴第一次参加广交会,用五金龙头推开了世界的大门,让世界认识华艺;看今朝,华艺卫浴已发展成为推动中国卫浴行业发展和走向海外的典型代表。广交会这个世界舞台,见证了华艺从中国走向世界,也见证了华艺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品牌升级,让世界见证了中国自主品牌实力。

~ END ~
评论(2)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