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住宅卫浴空间>卫生间壁挂式设计,让打扫更加轻松!

卫生间壁挂式设计,让打扫更加轻松!

时间:2019/04/04 14:05:00 来源:上海申语装饰设计 作者:sunn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卫生间打扫最不让人省心,常常因为浴室柜边角、马桶的边角的污垢,不好清理,需要花费很多时间,长期下来都感到身心疲惫。那么关于这类问题怎么在解决呢?那就需要我们在装修前选择一种壁挂设计了。

  卫生间设计成壁挂式,将各种家具洁具“抬起来”,离开地面,这样就能解决地面问题了。

  壁挂式洗漱台

  即便有了干湿分离,干区地面同样需要清洗,水渍始终对浴室柜柜角有损害,并且柜脚与地面接触的地方也是灰尘积聚的地方,清理难度较大。只要将浴室柜抬起来,“挂”墙上,卫生间立刻变美、变干净。

  壁挂式马桶

  关于壁挂式马桶,更多人关注的是它的承重能力,其实壁挂式马桶完全不需要担心的承重问题,它能承受150公斤的重量。

  相比传统马桶,壁挂式马桶更加节省空间,它将水箱隐藏在了墙面之中,减少了占地空间,也降低了水流的噪音。同时,没有了卫生间死角,清洁更方便,也更不易产生异味,保证了卫生间的空气质量。

  从卫生间的设计更能体现高品质的生活,选择壁挂式的卫生间设计,可以让空间更美观,易清洁,节省打扫时间,让你不为污垢发愁,更能提高生活质量。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