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异国文化>看看国外的厕所是怎么设计的?

看看国外的厕所是怎么设计的?

时间:2019/04/04 13:46:00 来源:中国旅游报 作者:sunn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出去玩,除了欣赏沿途的风景,旅游厕所也必不可少。那你心目中的旅游厕所是怎么样的?来看看国外的公厕是怎样设计的?

  新西兰卡瓦卡瓦的厕所

  由奥地利艺术家Friedensreich Hundertwasser设计,位于新西兰北部岛屿卡瓦卡瓦的主街上,该厕所因不规则的瓷砖和彩色玻璃装饰而闻名,已经成为游客们游览的一个景点。

1.webp.jpg

  瑞士乌斯特市的公共厕所

  乌斯特市的这一亮绿色的公共厕所由相互交叠的、垂直排列的彩色铝条所组成。颜色略不同的彩条会依据太阳以及观察者的位置而产生闪闪发光的效果。

2.webp.jpg

  英国伦敦温布利的厕所

  在温布利的这一时尚的、金黄色的公共厕所,在晚上看上去就像是一盏发光的提灯。

3.webp.jpg

  美国希博伊根市的科勒艺术中心的厕所

  这一位于威斯康辛州约翰?迈克尔?科勒艺术中心(John Michael Kohler Arts Center)的公共厕所展现出了艺术之美。

4.webp.jpg

  加拿大卡尔加里的东村高科技公共洗手间

  在门关闭及锁住时,该洗手间可以自动清洗,并播放音乐,消过毒的坐便会自动从墙上弹出。该洗手间的最长如厕时间为10分钟,时间快接近时会有录制好的声音发出警告。

5.webp.jpg

  英国伦敦绿松石岛洗手间

  该建筑造型独特,一侧是多功能盥洗室,另一侧是一个花店。

6.webp.jpg

  苏格兰比特岛的维多利亚厕所

  建于1899年,地面上铺着陶瓷锦砖,屋顶则镶有玻璃,保证充足的光线射入。

7.webp.jpg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