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百城千岛”全面招商,皇岛卫浴太原卫浴产业博览会圆满收官

“百城千岛”全面招商,皇岛卫浴太原卫浴产业博览会圆满收官

时间:2019/04/03 16:44: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9年4月1日—3日,皇岛卫浴强势亮相“中博山西(太原)卫浴产业博览会”,在他们的展位上,遇见绿色环保的家居生活,竟然是如此简单,快随小编一起领略他们的风采吧!

1_副本.jpg

与以往展会有所不同的是,今年是皇岛卫浴品牌形象升级运用的第一年,利用卡通形象北极熊一家可爱的形象和居住环境干净的特点,象征皇岛为大众创造洁净卫生的居住空间的使命,围绕“环保、科技、品质”三大企业核心打造的总体形象在展会现场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与此同时,今年也是皇岛卫浴主推智能马桶的第一年,即将实现全面自主组装智能产品,价格优势更加合理,售后服务也更加贴心及时。

2_副本.jpg

围绕“百城千岛”的品牌战略,展会现场皇岛卫浴展开城镇专区全面招商,专业的解说人员,展会现场的优惠政策,再加上品牌积累的影响力,给客户带来极大的信心,现场人气爆棚,签约了26个县级地区代理,皇岛卫浴势必要在今年完成“百城千岛”的战略布局。

3.jpg

4.jpg

展会期间,记者连线皇岛营销经理周伟建先生,他表示这次太原展的观展商除了关心产品的品质,对服务的要求也比较高,而专业团队协助落地正是皇岛卫浴的品牌营销战略优势,这一点给客户打了一针强心剂,北方人也非常豪爽,看中了都会直接下单。今年皇岛所有签约客户将使用第三套最新VI形象,专区整体形象更美观,颜色配搭也更合理,客户可以更好地去开发,配合9大核心支持政策,相信一定能够捷报频传。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祝贺皇岛卫浴太原卫浴产业博览会圆满收官,期待“百城千岛”战略在国内遍地开花!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