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创意家居>12个家居墙面装饰技巧,打造令人难以抗拒的时尚魅力

12个家居墙面装饰技巧,打造令人难以抗拒的时尚魅力

时间:2019/04/01 17:27:00 来源:居其家居BeforeAfter 作者:sunn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很多时候,你都得找到一些方式,来填充自己的生活,以替代那些在寂静中伤感或是在黑暗中失眠的时刻,由此来打通思维的边界,去体味生命中的诸多变化以及这些变化堆叠出的感受。从久居的家开始,通过墙壁装饰来一次脱胎换骨的改变,大胆的涂料颜色,丰富的壁纸设计,特殊材料墙……

  Part 1 多彩涂料

  清冷蓝色调:洒脱与现代

  尝试用单一颜色来涂满整个房间,尤其是当你的家充满简单而朴实的内部装饰时,颜色在这时候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它会划定出一种特殊感觉,奠定房间的基调,也左右着你处在其中时的心情。这间公寓的颜色充满着洒脱而冷清的气质,并不崭新,似乎年代久远,由此给居住其中的人带来一种安心和平静的感觉。家居统一拥有一种灰扑扑的色调,正好与颜色的做旧感相匹配。

1.webp.jpg

  温馨而恬淡:舒适的夏日黄昏

  素雅的蓝色调打造出宁静的少女感,棕色的四柱床就如浅湾里的石块,静水流深。素色窗帘淡雅别致,床头板上的花鸟挂画犹如标本。

3.webp.jpg

  香槟粉:被遗忘的香水瓶

  这个简单的客厅被一种温柔而谦虚的粉色覆盖着,令人感到舒适和温暖。家具看上去都旧旧的,老式蓝色沙发,沙发旁的落地灯,壁炉上方以及阅读角落的摇臂灯都保有充分的历史感,白色木质地板显出简约的别致来,不规则的茶几、餐桌上的绿色花瓶则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4.webp.jpg

  雪松绿:粗犷的部落文化

  即便家具不是那么出彩,然而对比强烈的墙面颜色仍能打造出高贵的感觉。在这间客厅中,雪松绿深沉的颜色随着几幅原始风格的白底装饰画演变成一个古老的传说,下方搁桌上五颜六色的陶器则配合着这种感觉。沙发是灰白色的,俯卧在艳丽的条纹地毯上,以突出色彩对比效果。

5.webp.jpg

  Part 2 花样壁纸

  法式精致:烂漫的田园诗歌

  壁纸是刻画家中氛围一个美丽又实用的方法:你不必付出太大的代价,厌倦了也可以轻易改之。所以,在这上面你可以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不管是装扮某面特殊的墙壁还是整个连通的房间,尽管大胆试试。这个房间被一种温柔的颜色和精致的图案覆盖着,甚至连地板图案都迎合这种色调,效果就如一个褪色定格的冬日花园一般,然而你并不会感觉到冷。

6.webp.jpg

  异想天开的共鸣

  在这间卧室中,几何壁纸和色彩缤纷的窗帘拥有一种奇妙的共鸣,带来纷乱而欢快的感觉。

7.webp.jpg

  浪漫之旅

  这是一间酒店的卧室,拥有柔软而豪华的细节,包括床帘。背景墙就像是一种深牛仔蓝色的布料糊在那里,却带着十分体贴的平整,床柱四角的白色床帘带有贵族气质,一面巨大的镜子正对着床,这对于躺在床上的人来说不能不说是一种挑战。

8.webp.jpg

  多维美学

  也许你已经厌倦了平面图案所带来的视觉感受,这个拥有实在的三维外观的装饰也许会勾起你的兴趣。一种波浪状的白色三维特色墙,带来流动的视觉体验。

9.webp.jpg

  Part 3 特殊材料

  现代乡村风格

  在这个注重装饰的世界中,特立独行不只是一种风格,更是一种性格。在这间公寓里,裸露的砖墙打造出质朴的率真感觉,绿色窗框连通着窗外的自然气息,混合地毯与砖墙完美搭配。

10.webp.jpg

  纹理转换

  对木质材料情有独钟吗?可以试试在形状和结构上做些改变。就像是儿时的积木游戏,但它的却更加成熟、大胆和稳重,带着绅士的调侃和自信的愉悦,同时也在寻找着某个远去时代的氛围。

11.webp.jpg

  优雅的中性风格

  大理石,当然,这种干净而平滑的材料对于家总是很有吸引力。对于宁静的旧金山住宅,设计师使用大理石装饰墙来营造平静、豪华的环境。

12.webp.jpg

  别致的风景

  在这间洗衣房中,中国古代的写意风景画打造出一种宁静悠远的感觉,天然木材颜色穿插其中,灰色图案地砖则与相得益彰。

13.webp.jpg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