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美泰卫浴亮相2019郑州春季建博会

美泰卫浴亮相2019郑州春季建博会

时间:2019/03/29 20:07: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3月27—29日,2019年春季商讯建博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共有来自广东及河南等地近100多家卫浴品牌参展,作为中原地区规模大、水准高、有影响力的建材盛会,该场建博会已经成为中原建材市场的一种经济现象、一道风景线,更是中原建材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图片1_副本.png

作为郑州展的常客,美泰卫浴此番由河南省总代理汪瑞率队高调亮相,以时下热点“轻定制”为主题,主要突出产品的功能性卖点和差异化定制。这次参展的前期策划及展中接待等各项事宜均由汪总亲力亲为,彰显出河南团队的专业性和整体素质,汪总对本届展会的定位明确,旨在利用郑州的区域优势,扩大品牌在中原地区的影响力,实现基本覆盖河南省内各县级市以上市场的营销网络。

图片2_副本.png

美泰卫浴河南省总代理汪瑞(左三)

图片3_副本.png

中洁网记者在展会现场采访了美泰营销经理章冬泉先生,他向我们分享了这届观展商的一些选购情况,提到大家主要优先考虑浴室柜的风格和设计以及产品搭配是否属于整体卫浴。美泰今年带来的新款浴室柜都是公司自主研发,设计风格既符合市场的流行趋势,又有别致的品牌特色,相比之下更加让人赏心悦目,章总表示此次以整体卫浴的形象参展,迎合了当下的市场方向,展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图片4_副本.png

美泰营销经理章冬泉(左)接受中洁网记者的采访

图片5_副本.png

图片6_副本.png

谈到对未来中原市场的看法,章总认为随着城镇化的延伸和消费水平的提升,未来中原地带整体市场情况较为乐观,经过近几年的行业洗牌,留下来的品牌在各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客户的眼睛是雪亮的,一定知道该如何选择。

近两年美泰卫浴与中洁网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我们见证了他们各方面的快速提升,相信这样一个脚踏实地做好产品、做好服务的企业,定能在未来实现更多的突破。祝贺美泰卫浴2019春季郑州展圆满收官!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