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新零售扶商,亚细亚卫浴亮相2019郑州春季建博会

新零售扶商,亚细亚卫浴亮相2019郑州春季建博会

时间:2019/03/29 10:15: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3月27—29日,2019年春季商讯建博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共有来自广东及河南等地近100多家卫浴品牌参展,作为中原地区规模大、水准高、有影响力的建材盛会,该场建博会已经成为中原建材市场的一种经济现象、一道风景线,更是中原建材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图片9.png

亚细亚卫浴展厅外观

图片10.png

亚细亚代表与中洁网潮州团队合影

亚细亚卫浴以“新零售扶商”为主题高调亮相,形象鲜明的展厅装修、匠心独具的产品品质、诚意爆棚的展会福利,在展会现场吸睛无数。记者来到亚细亚的展位时,便看到门口特别设置的趣味游戏,原来这是他们为合作客户准备的展会福利,通过游戏的方式给签单2000元以上的经销商送出有奖大礼包,真是创意十足,现场也吸引了不少客商驻足咨询。

图片11.png

现场趣味游戏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中洁网记者在展会现场采访了总经理陈创明先生,他表示亚细亚近几年把工作重点放在产品的研发和品质提升上,经过多年的创新和积累,整体卫浴配套完善,品牌整体实力愈发成熟,此次参展意在更加直接地面对终端经销商,把渠道下沉,减少合作的中间成本,让客户获得更大的利润空间。

图片14.png

亚细亚总经理陈创明(右)接受中洁网记者的采访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今年亚细亚全面完善了售后服务系统,结合时下火热的新零售模式,利用微信小程序平台建立客户档案,进行数据统计和分析,更专业、更精准地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及售后服务。经过这几天的展示,大家对亚细亚的品质都比较认可,主要关心渠道的价格优势和后续合作的营销策略,这方面陈总也表示将全力做好客户培训,帮助大家解决销售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尽最大的努力给客户树立信心,实现最大化的共创共赢。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现场签约客户合影

祝贺亚细亚卫浴2019郑州春季建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