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点>中洁网与苏宁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苏宁爆品

中洁网与苏宁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苏宁爆品

时间:2019/03/29 00:21:00 来源: 作者:中洁记者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厨卫市场广阔,企业数量众多,但在高度信息化的今天,仍有不少企业的好产品“养在深闺人未识”,这对企业、消费者以及行业来说,都是不小的损失。而今,正需要一种力量,打破壁垒,让好产品直达到消费者手中。

3月26日,中洁网总裁刘伟艺、COO杨巧艳、电商营销总监刘永华一行到访苏宁,与苏宁厨卫家装公司总裁助理刘志阳及团队进行会面,双方就卫浴爆品打造、厨卫消费新模式、标杆商户运营、精准内容营销、行业事件营销、产区招商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谈,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555.jpg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右)与苏宁厨卫家装公司总裁助理刘志阳代表双方正式签约

 苏宁集团,国内领先的商业企业,以223.661亿美元的营收跻身世界500强,旗下拥有易购、科技、体育、文创、物流等8大产业。苏宁厨卫家装公司是隶属于苏宁易购旗下,专注于家装家居领域,提供定制装修、基础建设、厨房五金、五金电工、灯具灯饰、家居软装等产品和服务的一站式装修平台。依托苏宁易购集团强大的信息、会员、客服、物流支持、金融服务,苏宁厨卫家装为消费者提供双线融合、一站式家装的便捷服务,近年来销售额、平台商户数、买家数等核心数据均呈明显上升趋势,处于流量和运营红利期。

  作为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扎根卫厨家装行业19年,在行业、产区、企业、产品等诸多环节拥有独一无二的优势。一直以来,中洁网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品质卫厨导购、品牌/产品质量查询、产品深度测评、产品消费投诉等综合性服务,让消费者能够更便捷、更快速地选购品质厨卫产品。成立至今,中洁网已影响大中华区7亿消费人群。

  近年来,随着中国消费升级趋势不断加速,消费者在要求品质的同时,也更加看重产品性价比,同时厨卫消费市场也呈现出多元化的趋势。基于双方一致的市场情况,未来中洁网将和苏宁共同梳理消费者细分需求,弱化品牌效应,以产品品质为核心,进行内容营销,打造“工业品牌”,实现多方共赢。

1553789383(1).jpg

中洁网团队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

  中洁网总裁刘伟艺强调,苏宁在全渠道拓展、线上线下联动、提升消费体验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中洁网将与苏宁共同探寻厨卫家装新零售场景,寻找厨卫消费新模式,为好产品找到全新的输出渠道,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更多新体验。”

  对于此次合作,苏宁厨卫家装公司总裁助理刘志阳表示:“苏宁有全渠道资源优势,中洁网有十几年的卫浴资源积淀。双方将围绕优品爆品逻辑,真正将好的产品高效的传递给需要的消费者。对消费者来说,可以选择到满足个性化需求的产品,对于卫浴生产企业来说,获得更加扁平与高效的渠道。

1553789402(1).jpg

 苏宁厨卫家装公司总裁助理刘志阳会上进行合作展望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意味着中洁网和苏宁将在线上线下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刘伟艺表示:“此次合作只是一个开端,中洁网和苏宁有着共同的目标——为优秀产品找到新的销售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新的产品体验,未来双方将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而这次的签约仪式,将是两家在开创新销售模式征程中的里程碑事件!”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