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她扒光了全世界设计师的裙子,用日月星辰作嫁衣 , 爆红Instagr...

她扒光了全世界设计师的裙子,用日月星辰作嫁衣 , 爆红Instagram!

时间:2019/03/27 11:35: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在尘嚣里待久了,我们对于大自然总是充满了无限的向往。它不仅藏着美丽的诗和远方,还藏着无尽的秘密,等着有心人去发现、去探索。

  幽谷飞瀑、落日晚霞、锦绣河山、森林秘境......大自然就像一位神奇的魔法师一样,将这世间最美好、最珍贵的东西,当作“礼物”馈赠给了人类。

  于是,在这份自然赐予的“宝藏”中,我们领略到了日月星辰的千变万化,造型奇绝的熔岩景观,雾霭缭绕的山林峡谷,美不胜收的白雪世界~这里的每一帧画面都像是一张壁纸,美妙绝伦,令人心醉不已。

  有人用影像的方式,将鬼斧神工的大自然记录下来;有人画画、写诗、吟唱,赞美这风情万物、山光水色的一切。

8_副本.jpg

  而俄罗斯有一位脑洞大开的ins博主—— Liliya Hudyakova,却从大自然中得到灵感,设计了一系列以山川湖海、日月星辰为主题的优雅礼服,又用时装与风景的一组对比图片爆红网络,为我们展示了另类的记录方式。

9_副本.jpg

  在她的眼里,大自然才是最好的灵感源泉,所以她扒光了全世界设计师的裙子,将美轮美奂的自然风景,化作一袭翩翩长裙,仙气十足,好像把雄奇、瑰丽的大自然,穿在了身上。

  夜空繁星闪烁,不知不觉中织就一个耀眼的梦境。

12_副本.jpg

  夕阳西下,水天一色的唯美画面,比朝霞更璀璨,比黎明更诗意。

13_副本.jpg

  春天里百花盛开,一不小心就跌入了一片彩色花海。

  淡蓝色的海面波光粼粼,虽有些冰凉却也带着阳光的暖意。

18_副本.jpg

  绚烂极光点亮夜空,呈现一场如梦似幻的光影盛宴。

19_副本.jpg

  美到极致的飘逸云朵,是一幅画,一首诗,一处令人陶醉的流动风景。

20_副本.jpg

  层层叠叠的元阳梯田,悄无声息地奏响了大自然的华彩乐章。

21_副本.jpg

  丛林深处的梦幻城堡,可以让你实现埋藏心底的“公主梦”。

22_副本.jpg

  大自然从不缺美的东西,而是我们缺乏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23_副本.jpg

  俄罗斯姑娘 Liliya 正是基于自己对自然界的认真观察,以及真实的内心感悟,才能以自然为灵感展开创作,呈现了这一件件震撼人心的作品。

  

  红色热烈而奔放,浪漫而多情,像一片片枫叶烂漫,大火燃烧映红了天!

25_副本.jpg

  又像新鲜血液的颜色,带着一种生命的涌动与激情,折射出最绚丽的红,留下永恒的美丽。

  黑色的高贵冷艳,红色的烈焰诱惑,一旦交织碰撞便充满了视觉冲击力,令人产生无限遐想。

  绿

  绿色是最具生命力的颜色,它清爽、宁静、舒适、治愈,让人如同置身于繁茂的树林之中,只是看它一眼,整个人都会不由自主地卸下防备,放松下来。

30_副本.jpg

  因为它本身就来自于大自然,无论草木绿、墨绿,还是薄荷绿、松石绿,都给人以安静美好,如沐春风的感受。将这抹清新而富有生命力的色彩运用到时装设计中,更是时尚度满分,带有新生、更始的意义,让你一秒治愈“冬日丧”。

  

  黄色给人以阳光、温暖,充满希望和活力的色彩印象。

36_副本.jpg

  它像是清晨穿透层层树林,洒落下来的一缕阳光,也像枯黄残缺,却仍然绽放美丽翩翩起舞的秋日黄叶,它于默默中幻化出人生的色彩,悄悄演绎就是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

  黄色向日葵是梵高笔下的生命之花,黄色还可以被克里姆特拿来与箔片、油漆、螺钿调和,突破传统,大胆创新,营造出一个绚烂而梦幻的情爱世界。

  

  蓝色让人联想起海洋、天空、水、宇宙,以及自然界中一切可以让人平静下来的东西。它纯净得像天空,忧郁得像大海,浩瀚得像宇宙,宁静得像月光,又似海水慢慢退潮,最后回到最初。

45_副本.jpg

  

  少女心爆棚的粉色礼服,梦幻、甜美,又带着孩童般纯真的气息。它可以许你一场浪漫的樱花盛宴,也可以让你尽情徜徉在唯美的公主梦境里。

  看看这些大自然的美丽造化,它才是真正的调色高手!

  在Liliya的作品里,我们可以看到自然界的千姿百态。它们或壮阔、或绮丽、或静谧、或喧闹、或野性,或优雅......大自然包罗万象,无奇不有,它就是这样一个神奇的地方,也是我们人类唯一的资源宝库。然而,上面我们看到的,只是大自然的冰山一角,我们总在感叹诗和远方遥不可及,但是它其实存在于我们身边的各个地方。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这个世界就会到处充满惊喜。

本文转载自: 私房艺术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