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中意情深,一场穿越九千公里的探亲

中意情深,一场穿越九千公里的探亲

时间:2019/03/26 17:42: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近日,最高层领导人出访意大利成为热门话题。在最高层领导人访问意大利之际,央视CCTV4也同步播出了一个中意人民交往的动人故事。这是一对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却亲如父子的跨国亲情。

中意情深,一场穿越9000公里的探亲

“父亲”尼罗是一位70多岁的意大利设计师,“儿子”林华友则是中国青年企业家。命运的相似,让原本素昧平生的两人,成了感情深厚的“跨国亲人”。

20190325-中意情深,一场穿越九千公里的探亲195.jpg

前几天,“中国儿子”林华友带女儿去看远在9000多公里的“意大利爸爸”尼罗,一家人其乐融融的聚餐。简单的食物,亲切的话语,此时此刻弥漫着的是亲人的温暖。

一见如故,成就一段跨国情缘

二人初识时,林华友卫浴企业的产品,正求贤若渴地寻找着具有世界眼光的设计师,一次博洛尼亚展会,尼罗的设计打动了林华友。

20190325-中意情深,一场穿越九千公里的探亲523.jpg

林华友与他的意大利爸爸在工作室

他不仅是意大利的著名工业设计师,作品还曾被纽约现代博物馆收藏。于是,事业上惺惺相惜的两人,成为了重要的合作伙伴。

林华友虽然事业成功,但家庭却是他抹不掉的伤痛。原来他14岁丧父,父爱的缺失使他始终渴望一份父亲的关怀。而巧合的是,尼罗的太太十二年前去世,女儿常年在异国,70多岁的尼罗常常独自一人。

命运的相似,让他们逐渐靠近,尼罗常坐十几小时航班来中国。林华友夫妇也不时去意大利看望尼罗一来二往,两人感情快速升温。

意大利“爸爸”的中国省亲记

尼罗来中国,林华友悄悄开始装修新家,还为尼罗准备了一个专属房间,装修设计处处考虑他的喜好。林华友一直有个心愿,就是希望尼罗能长期留在中国,和他们家人共同生活。

20190325-中意情深,一场穿越九千公里的探亲1024.jpg

在尼罗身上,林华友感到了久违的父爱。在意大利时,尼罗会六点起床为他准备早餐。而在Nilo身边,林华友觉得自己像一个孩子一样幸福,“以前,我只为我的子女荡过秋千,也没有体验过父母为我荡秋千。”

20190325-中意情深,一场穿越九千公里的探亲1299.jpg

意大利爸爸Nilo与他的中国儿子林华友

20190325-中意情深,一场穿越九千公里的探亲1322.jpg

父子二人荡秋千

林华友的小女儿安吉拉活泼可爱,尼罗爷爷也十分疼爱她,孩子刚出生时还买了各式各样漂亮的小衣服,长途跋涉地赶来看望。

20190325-中意情深,一场穿越九千公里的探亲1389.jpg

爷孙两人柚子彩绘

在尼罗来中国期间,林华友带他去了一个特殊的地方,那就是自己的老家。在这里,尼罗才了解他成长的艰辛和从小丧父的遭遇。恰好几天后就是林华友的生日,尼罗更想为他送上一份父亲的礼物。

20190325-中意情深,一场穿越九千公里的探亲1488.jpg

经过悄悄策划,尼罗扮作圣诞老人为林华友送出惊喜,满屋的生日快乐歌声祝福下,林华友觉得这就是最幸福时刻。

9000多公里的距离,不会让感情减少分毫。这对父子,携手把对家的专注、渴望与关爱,融入到了产品的设计之中,将中意绵长、深厚的情谊沉淀成20年品牌发展的“养料”。

【敬请期待】

CCTV4播出

《外国人在中国》之

《意大利设计师的中国情缘》

亚洲版(北京时间)

首播03-24(周日) 22:00-22:30

重播 03-25(周一) 06:30-07:00

        03-26(周二) 09:30-10:00

        03-30(周六) 13:00-13:30

欧洲版(北京时间)

首播 03-25(周一) 03:30-04:00

重播 03-25(周一) 13:30-14:00

        03-25(周一) 22:00-22:30

        03-30(周六) 19:30-20:00

欧路莎卫浴
上榜理由:国内智能马桶、浴室柜等休闲卫浴产品的主要品牌商,是行业相关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单位之一。始创于1998年,拥有上海、台州、佛山三大生产基地共五个规模化生产工厂,总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员工2000多人。150余项科研成果和发明专利,年产能可达500余万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