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如何挑选一款永不出轨的淋浴房?

如何挑选一款永不出轨的淋浴房?

时间:2019/03/26 17:12: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家里的淋浴房用了几年,突然闹起了脾气,近来每次洗澡前总要深吸一口气,内心告诫自己,慢点慢点再慢点,紧接着一个完美侧身,深怕一个大意,淋浴房就要吱吱呀呀的玩“出轨”。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烦恼?不妨和摩恩一起看看,如何挑选一款永不出轨的淋浴房吧~

1_副本.jpg

  【01】

  轮子老化了?不耐磨?滑不动了?就别挺着了!摩恩Voss淋浴房,采用440不锈钢轴承,进口赛钢(POM)包胶,减震耐磨,使用寿命更长。

2_副本.jpg

  【02】

  脱轨了?打扫起来好麻烦?洗澡也要当维修工?就别挺着了!摩恩Voss淋浴房,滑轮与U型凹槽契合,革除出轨条件,加厚型材镜面不锈钢包边,承重强、不易变形,淋浴房推拉次数可达10万次以上。

3_副本.jpg

  【03】

  噪音好大?卡住了?吱吱呀呀推不动么?就别挺着了!!!摩恩Voss淋浴房双排滑轮设计,更好的分散重力。推拉如此顺畅,声音宛如清风拂过草间

4_副本.jpg

  新的一年,用Voss淋浴房为生活增添幸福感,不是单排双轮,而是双排四轮。配有防脱轨U型槽,稳稳卡住,安全可靠不出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