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阳春三月“换装”正当时,邀你智享Roca好礼

阳春三月“换装”正当时,邀你智享Roca好礼

时间:2019/03/26 17:10: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春踏着轻盈的脚步,悄然而至。生命开始渐渐绽放悦目的色彩。新的开始,是时候让你的浴室焕然一新了。ROCA 春季大促如约而至,邀你打造富有设计感的春季灵感空间。

1_副本.jpg

  “智享好礼,如沐春风”

  即日起至4月18日Roca 全国200家门店同步开启,“智享好礼,如沐春风” 主题促销活动,甩掉秋冬沉闷感,从装扮卫浴空间开始。

2_副本.jpg

  In-wash Georgia 乔治亚一体式智能座厕.现代极简主义,简约优雅.独特喷嘴设计,通便理疗。

3_副本.jpg

  ViCTOria-T 维多利亚 T 恒温淋浴柱,灵动曲线设计,人性化智能操作,流速温度随心掌控。

4_副本.jpg

  In-wash Meridian 纽瑞一体式智能座厕,混气水流喷嘴,D-Rim 除臭技术,一体式设计造型优雅,时尚简约。

5_副本.jpg

  Victoria 维多利亚系列家具,简洁的线条,嵌入式把手设计。多元搭配,随心所欲完美诠释现代美学风格,简约大气。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