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2019THG新品|一个传奇又神秘的“9”

2019THG新品|一个传奇又神秘的“9”

时间:2019/03/26 17:08: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1_副本.jpg

  说起THG与法国设计大师Pierre-Yves Rochon的渊源,就像翻开了一部奢华卫浴的发展史,“上天、入地、下海”皆有设计名品的Pierre-Yves Rochon为THG开创了富有创意的多元化风格,他将高贵的皇家银器、晶莹珍稀的水晶打造成犹如艺术品的浴室五金件。

  今年在这段富有传奇色彩的奢华浴室设计中,有一个神秘的数字脱颖而出。它就是无限巧合与美好的“9”。Pierre-Yves Rochon的设计公司创立于1979年,坐落于Matignon大道 9号。2019年, THG与这位设计泰斗携手创作了第9个系列作品。这个产品的名字,便顺意这份自然的巧合,叫作Le 9

  

2_副本.jpg

  Le 9系列幸运地运用到了一种全新的材质:Howlite 大理石。这款石材的表面图案正是当下室内设计中十分受欢迎的“高冷云纹”,风格与拥有灰白纹理的意大利Calacatta 大理石相似,为浴室内注入轻松、清雅而又富有禅意的时尚气息。

3_副本.jpg

  值得一提的是,Art Deco风格的设计让这款石材变得不仅仅时髦,更带有几分摩登的贵族气质。

4_副本.jpg

  在复古红背景的浴室中,Le 9系列让经典而不可替代的摩登氛围演绎得更具有先锋性。

  该系列中的配件也都散发着精益求精的品质感,手工打磨的细腻令人日复一日享受抚触的时刻。

7_副本.jpg

  中国传统文化中,9因是最大的奇数,享受最尊贵之意,形容生生不息、无比吉祥。THG希望把这个独特、传奇、珍稀的9,献给值得尊享的你。

8_副本.jpg

  “浴室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经典的,是不为时间所改变的,是一处可以片刻远离尘世喧嚣的所在。”—— THG Paris 首席执行官,Michel Gosse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