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点>中洁播报:河南长葛卫生洁具企业70多家,年产值达40多亿;宣城欲...

中洁播报:河南长葛卫生洁具企业70多家,年产值达40多亿;宣城欲打造皖东南卫浴产业“航母”

时间:2019/03/25 19:26:00 来源: 作者:范奎建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泛家居快讯】

宣城欲打造皖东南卫浴产业“航母”

阳春三月,春和景明。放眼宣城城西,一方偌大的土地——宣州区寒亭卫浴洁具产业园正“热”得发烫!从2008年底开始启动建设,到2017年宣州区委、区政府把寒亭工业集中区定位为卫浴洁具产业园,再到2019年“卫浴洁具特色小镇”初现雏形,十余年间,当地党委政府的奋力推进下,寒亭卫浴洁具产业园声名鹊起、名声大噪。

寒亭镇党委书记周丽荣介绍,当前,寒亭镇正以寒亭工业园区卫浴洁具产业园为抓手,重点引进一批优秀品牌企业进驻,加大技术研发、品牌打造、人才引进和培养,力争加快建成宣城首个国家级卫浴出口基地,全力打造“卫浴洁具特色小镇”。

谈及卫浴洁具特色产业园的未来,周丽荣信心十足:下一步,寒亭镇将以创建国家级出口卫浴质量安全示范区为契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引导卫浴龙头企业入驻,形成引领、示范效应;引进新工艺、新设备,加速淘汰卫浴企业中的落后产能;提升产业的专业化水平,形成相互协作的专业化分工,完善产品形成供应链。

1.png

——人民网

美国六大家居品牌组团进入中国促产业新合作

记者从“中国家具之都”广东东莞厚街镇政府获悉,美国六大顶级家居品牌BernhardtCenturyVanguardHancock &mooreMaitland-SmithSTANLEY与该镇楷模集团签约,组团进入中国市场,将在文化、产品、设计、教育四个维度与中国企业展开深入合作。东莞厚街镇家具制造业发达。近年来,随着中国家具产业的转型升级,越来越多国外家具品牌借助厚街家具平台进入中国市场。

Century集团CEO告诉记者,他们非常看好中国的市场。过去美国家具品牌与中国企业合作很多只是停留在生产制造上,但是这次他们与楷模集团的合作将更深入。Century集团旗下的所有设计团队都会与中国企业进行共享合作。楷模集团董事长徐国芳表示,随着中国市场的增长,中国消费能力不断强大,美国顶级家居品牌也迫切想进入中国市场。此次组团进入中国的美国六大家居品牌,都是在美国影响力排名前十的百年品牌。

——中国新闻网

河南长葛:卫生洁具企业70多家,年产值达40多亿

据长葛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建民介绍,长葛卫生陶瓷年产5000万件,占河南卫生陶瓷产量的66.7%,年产值达40多亿。洁具年产量约5000万件,浴室柜年产量1500万套,卫生陶瓷产品主要针对国内市场,出口额仅占据10%。截止到2018年底,卫生洁具企业数量70多家,大的生产线有40条,小的生产线有50多条,而80%的产量都掌握在前20名企业手中。浴室柜企业大大小小加起来有400多家。

未命名55.jp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

3家卫浴企业拟入库佛山第二批“专精特新”

319日,佛山市公布“专精特新”企业(第二批)拟入库名单,佛山市南海贺乐卫浴有限公司、广东海洋卫浴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凯乐德卫浴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公示期为2019320日至327(7)。据了解,“专精特新”企业主要集中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中高端产业,科技含量高、设备工艺先进、管理体系完善,市场竞争力强,发挥了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2018年,箭牌、东鹏、恒洁日丰法恩莎、尚高、安华10家卫浴企业被列入佛山首批“专精特新”企业。

——中国建筑新闻网

任贤齐肖像权案一审胜诉 卫浴公司须停止销售公开致歉

322日晚,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播报,称歌手、演员任贤齐诉武汉欧度优品管道卫浴有限公司肖像权纠纷案一审胜诉。该公司须立即停止销售,回收销毁涉案广告宣传物料,公开致歉,并赔偿任贤齐相关经济损失、精神损害抚慰金及维权合理费用。

——北青网娱乐

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批次陶瓷芯水龙头不合格

日前,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18年全市定向抽检不合格名单,涉及电动自行车、水龙头、车用柴油等类别。其中,2批次品牌为SOQO的陶瓷芯水龙头抽查不合格,不合格产品的生产单位为泉州市申泉水暖设备有限公司。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企业新闻】

九牧与中国短道速滑队强势联手,让世界见证中国力量

323日,“浴见冰雪,筑梦未来”九牧&中国短道速滑队赞助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鸟巢隆重举行,九牧将与中国短道速滑队强强联合,共同将中国体育精神带向世界,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力量。中国奥委会委员、中国滑冰协会主席、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中国滑冰协会副秘书长李岩峰,中体产业集团副总裁陈世虎,九牧董事长助理林晓伟,九牧副总裁严桢,中国奥委会委员、冬奥会冠军、中国短道速滑队队长武大靖,中国短道速滑队队员、冬奥会亚军韩天宇,中国短道速滑队队员、冬奥会亚军范可新等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九牧与中国短道速滑队强势联手,让世界见证中国力量.jpg

——中洁网

浪鲸卫浴史冬鹏签售仪式圆满成功

323日,浪鲸卫浴在终端店面举行了“跨出鲸彩 三月开抢”营销活动,有幸邀请到世界冠军史冬鹏亲临浪鲸门店进行明星签售仪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加活动,在行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释放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中洁网

“东鹏瓷砖·空气净化砖”高铁首发

323日,“清新空气,净在东鹏”东鹏空气净化砖主题列车首发仪式在广州南站隆重举行。东鹏瓷砖事业部国内营销零售市场中心总经理查永根先生、永达传媒华南大区总经理贺碧女士、东鹏瓷砖事业部直营管理中心总经理钟雄华先生、广州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明辉先生以及知名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东鹏瓷砖“东鹏空气净化砖”主题列车首发的魅力。高铁的发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东鹏净化空气砖”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质量,此次“东鹏净化空气砖”主题列车首发将代表着东鹏瓷砖将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品质以及更优的服务,领航家居行业创造更高的价值。

“东鹏瓷砖·空气净化砖”高铁首发.png

——网易家居

多名股东要求骊住新CEO卸任,伊奈系举“反旗”?

据骊住322日公告,部分股东要求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目的在于解除现任董事长兼CEO(首席执行官)潮田洋一郎,以及现任COO(首席运营官)山梨广一的董事职务。据了解,此次联署要求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股东中,除了有数家来自英国的投资机构,还包括多名姓氏为伊奈的股东,其中伊奈公司早期关键人物“伊奈启一郎”的名字赫然在列。据骊住集团官网,伊奈启一郎现任骊住集团董事,其1974年加入当时的伊奈公司,1998年成为伊奈的董事。

——厨卫头条

必美地板受邀出席第五届世界地板大会

325日,必美国际集团执行董事司徒文富先生和欧洲实木地板协会(FEP)终身常务理事、必美奥地利史迪莱克集团董事长Mr.SCHEUCHER Karl(卡尔.朔伊赫)受邀出席第五届世界地板大会暨第22届中国地板行业高峰论坛。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赋予新动能,构建新格局”,聚集来自了中国、美国、奥地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领导、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与地板行业领军人物同台论道。现场,必美国际集团执行董事司徒文富先生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副秘书长孙志刚、执行会长王满、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吕斌等领导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和研究如何适应把握引领地材行业新常态,破解发展停滞和徘徊的困局,促进地板产业高质量发展。

——网易家居

【市场观察】

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巨头加码,阿里国美入场,家装后服务市场蓝海来了?

近年来,我国家居行业高速增长,然而售后服务却一直是家居行业难解的痛点。近日,居然之家和红星美凯龙却不约而同瞄准了家居后服务市场。在居然之家和红星美凯龙加码后服务市场之前,阿里、国美等早已入场。2017年,国美提出“家·生活”战略后,便迈出了进军十万亿“家·生活”市场的步伐。此外,20192月,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还表示,国美未来在市场上的定位,将是家庭整体方案的提供商、服务解决商、供应链输出商。

业内人士分析,由于家装后市场涵盖的范围庞大而杂乱,虽然潜力巨大,其中的阻力也不小,还需考量到资本、服务、模式等综合因素。未来随着家居服务市场的规范以及商家利益的追求,专注后市场的企业将或朝着个性化、专业化、服务一体化方向发展,行业标准化的运作将成为发展趋势。

——泛家居网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