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陶瓷技术 | 百年守护,INAX陶瓷匠心发展史

陶瓷技术 | 百年守护,INAX陶瓷匠心发展史

时间:2019/03/25 16:36: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视原材为密友,我们倾听其使命,并与之和谐共生。INAX伊奈百年传承,离不开陶瓷工艺的进步革新。

1_副本.jpg

  100多年前,我们的祖先在古老的陶瓷之乡——日本常滑,建造起了INAX伊奈的伟大窑炉。自此,我们得以掌握运用火与粘土的灵魂工艺。时光荏苒,伊奈创始人初之丞先生父子,凭借在陶瓷技术领域的精湛技艺,开始崭露头角。

2_副本.jpg

  19世纪初,伊奈父子受到美国“现代建筑之父” Frank Lloyd Wright的邀请,作为技术顾问共同参与了举世闻名的东京帝国酒店的项目,为帝国酒店独家生产其外部瓷砖。

3_副本.jpg

  1918年至1921年间,伊奈父子俩带领团队生产制造了250万块耐磨瓷砖、150万块打孔砖块和成千上万的装饰瓷砖,充分证明了伊奈的实力,也奠定了在瓷砖领域不可取代的地位。如今,在爱知县明治村博物馆和伊奈博物馆,我们依然能窥见当年之风采。

4_副本_副本.jpg

  此后,伊奈制陶株式会社正式成立,INAX伊奈在实践中得以进一步获取陶瓷冶炼与制造的技术。这也为如今INAX伊奈的卫浴事业奠定了丰厚的技术基础。

5_副本.jpg

  从1945年开启洁具事业,到1967年率先推出日本国内的智能座便器,再到赛天思的诞生,都浓缩了陶瓷技艺的发展缩影。时至今日,INAX伊奈已经拥有一套完备的陶瓷技术,无论是陶瓷釉面还是马桶的整体设计,我们能够为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和持续更新的卫浴产品提供全面、优质的解决方案。

6_副本.jpg

  乐净技术,水垢克星

  水垢是导致马桶挂污的重要因素之一,INAX伊奈经过反复实验,通过改变陶瓷表面的分子结构来防止硅酸的附着,从而有效阻断水垢的形成。数据表明,乐净有效期约为10000次擦拭,即每天同一部分擦拭2次,也可维持釉面的使用寿命长达15年。与普通釉面相比,添加了乐净分子的陶瓷釉面不仅更加致密光滑,不易挂污,从根源处维持了陶瓷的洁净;更能有效延长釉面的使用寿命。

  超级杜菌从耐磨性和抗菌性两大方面着手。陶瓷烧制时,在釉面中添加锆元素,从而有效提升釉面的耐磨性能。在我们的耐磨测试中,加入锆元素的釉面,可承受用蘸取了含研磨剂的清洁剂的海绵,以1.7Kg的力擦拭釉面2200多次(相当于3年,每天2次),对比传统釉面,耐磨性能有着绝佳的表现。

9_副本.jpg

  水利万物而不争,INAX伊奈一直崇尚并善于运用水的特性。水瓷超净技术以水为灵感,采用具有极强亲水性的釉面技术。无论是排泄物污渍、水垢,亦或是划痕、细菌,借助水瓷超净技术,均能有效解决。只需用水冲洗,便可使马桶釉面常保光洁。

  INAX伊奈潜心打造,为使客户尽享洁净卫浴;不管是高端奢华的SATIS赛天思系列,还是创造一体式智能座便器新理念的SMARTLINK思迈睿,都使用了水瓷超净技术,让百年洁净得以护航您的卫浴人生。

10_副本_副本.jpg

  将以平沧海,化去不复悔。INAX伊奈百年,亦是陶瓷发展百年,东京帝国酒店的奇迹,这是INAX初心的奠基。从乐净到水瓷超净,INAX伊奈锻造浴适人生的奇迹。上善若水,INAX初心不移;全新出发,旨在给您更多关于卫浴的惊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