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我们的洗漱用水,真的干净么?

我们的洗漱用水,真的干净么?

时间:2019/03/25 16:33: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相信大多数的家庭都在用自来水洗脸、洗澡,可您考虑过水质问题么?一组百度百科数据,带您了解自来水可能存在的问题。

1_副本.jpg

  重金属污染

  地表水源:中国约50%水源受到污染,上百种有机化合物、重金属离子进入水源。地下水源:存在氟、砷、铁、锰等超标。

2_副本_副本.jpg

  水管隐患

  据调查显示,中国城市供水管网质量普遍低劣,不符国标的灰口铸铁管占50.8%,普通水泥管占13%,镀锌管等占6%。老旧管网漏水严重,经常爆管,从水质角度讲,容易发生二次污染。

3_副本_副本.jpg

  水质消毒手段不完善

  自来水由于消毒手段还不够完善,大多数的自来水饮用者,都会使用自来水,自来水在消毒的过程中,是利用漂白粉(剂)进行消毒,即使在努力的进行过滤,但是还是有少量或者微量的氯(漂白粉),在水加热100℃就会产生三氯甲烷,是一种致癌物质。

4_副本_副本.jpg

  是时候考虑洗漱用水的卫生问题了

  虽说近年来自来水的水质有很大程度的提升,但要在短期内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是不现实的。不过,改变家庭用水的水质还是有办法的,比如选择一款可以改变水质的过滤器。芙林韩国原装进口微气泡洁肤宝,不仅具有过滤净水功能,还拥有负氧离子微气泡水技术,过滤水中有害物质的同时,增强清洁力。

5_副本.jpg

  连接微气泡洁肤宝后,自来水首先进入过滤器,在这里过滤水锈、污染残留及水中杂质,完成第一道水质过滤;经过滤的水进入微起泡洁肤宝主机,在这里通过空气、水压的调节增加水的容氧浓度,并完成第一轮微气泡的生产(约80-100μm);再通过微气泡调节花洒滤掉水垢、抑制细菌繁殖,生成比毛孔还小的微泡(平均50μm一下)Cleansing水。

6_副本.jpg

  什么是微气泡?

  微气泡是气泡发生时产生直径在50微米(μm)以下的微小气泡,也可以根据其直径范围叫微纳气泡、微米气泡或纳米气泡。

7_副本_副本.jpg

  用“水”就能完成深层洁净?

  我们每天洗漱用的水,直接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更有很多皮肤敏感人群每天承受着水质、沐浴露、化妆品的“三重侵害。”比如肌肤娇嫩的孩子、因青春痘而烦恼的少年、长期化妆的族群、被角质困扰的男性以及皮肤敏感的人群。事实上,使用经过芙林微气泡洁肤宝处理的Cleansing水洗漱,会在相当程度上改善上述人群的肌肤问题。另外,患有皮肤顽疾的朋友,使用经过芙林微气泡洁肤宝处理的Cleansing水,可对治疗效果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是时候升级我们的洗漱用水了!用芙林的微气泡Cleansing水,洗去满身疲惫,洗出健康肌肤,也洗出向往的生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