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Giorgio Collection 的奢华地毯系列

Giorgio Collection 的奢华地毯系列

时间:2019/03/25 16:19: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地毯是家居装饰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地面装饰占主导部分。Giorgio Collection手工地毯可以为每个房间添光加彩,为行走或坐在地板上的人带来奢华舒适感。

1_副本.jpg

  手工制作地毯的方法有许多种:每种材料韧性各异,柔软度和光泽度也各有不同。 Giorgio Collection的奢华地毯全部由羊毛和100%丝绸制成,坚持使用天然材料,并精心保留其自身特性。

2_副本.jpg

  质地华丽且具有强韧纤维的羊毛具有非凡的耐用性和华丽的脚感,而丝绸具有独特的柔软触感和奢华的光泽。它的光芒如同将光线反射一样,把整个地毯的色调衬托的如同宝石一般闪耀。从Infinity系列优雅的主卧室中瞥见Zeus和Kyros地毯,两者之间只有细腻的细微差别。Zeus和Kyros是定制手工编织地毯,带有Giorgio Collection标志,全部采用羊毛和丝绸制成,有蓝色和米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Infinity系列将20世纪早期的装饰艺术氛围与最精致、最前沿的设计相结合,将精致感引入整个屋内设计中。

5_副本.jpg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