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担心浴室柜华而不实?这个查询神器真的很实用!

担心浴室柜华而不实?这个查询神器真的很实用!

时间:2019/03/25 16:18: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曾瑛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每一个早晨都是一次深情的邀请,站在浴室镜子前撸个美美的妆再出门,是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的基本生活守则。恼人的是,浴室柜台盆用久了开始发黄,当初鲜明的颜色也渐渐黯然失色,这真的很影响心情!当我们挑选浴室柜的时候,太容易被它美丽的外表蛊惑了,关于它的内在部分就知之甚少了。至于板材、五金件、下水管、甲醛含量等等就更是一头雾水。这时候真的很希望有一款神器能够帮助我们识别产品好坏,查询到相关数据,最好还是一眼就能看懂的那种。

 未标题-11.jpg

“沸腾杯”已然听到了群众的呼声,它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国家级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是沸腾杯的宗旨,“沸腾杯”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把选购优质卫厨产品的标尺,成为“卫厨产品质量性能风向标”和“消费者选购优质卫厨产品的指南”。

  321.png

扫一扫,质检数据了然于心

“沸腾杯”测评的最终目的是,向终端消费者推荐质量性能卓越的好产品。为便于消费者快速识别好产品,每期测评结束后,“沸腾杯”组委会都会为获奖企业提供相关的获奖展示物料,并授权获奖企业在终端实体店和电商平台展示。值得注意的是,不同于一般的获奖物料,“沸腾杯”获奖物料上都有对应型号产品的质量溯源二维码,用户只需要拿出手机扫一扫,就能清晰查询到这款产品的质量检测情况,检测数据一目了然。

 32141.jpg

科勒博纳900mm浴室柜为例,扫描二维码进入详情页便可看到产品生产信息、获奖情况、获奖理由、主要检测项目的检测结果数据、质检报告、售后服务政策等信息。对于环保性能,安全性能、耐用性能这些比较晦涩难懂的参数,都进行了解读,便于我们更好的理解。

科勒这款浴室柜在经过潮湿试验后,对柜门进行负载40000周期的开合耐久性试验,结果柜门、抽屉及各部位没有出现异常,证明该产品具有良好的耐用性能。如果以每天开合浴室柜6次来计算,那么科勒这款浴室柜的开合年限能达到18年以上。

通过走访线下门店,我们从导购员的口中了解到:“现在大家都趋于理性消费,产品质量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问题。当我们介绍产品时,引导他们扫描证书上的二维码,会加深消费者的信任程度,因为里面的检测信息是很专业和全面的。”

 _MG_0129.jpg

一款外形美观大方,收纳功能齐全,且质量可靠,历久弥新的浴室柜真的可以为浴室环境增色不少,更能让我们保持愉悦的心情迎接每一天。关于质量,沸腾杯可以真正做到有迹可循,并且有着专业、权威的测评数据作为依托。通过扫描“沸腾杯”获奖证书上的二维码可以解答心里的诸多疑惑,让消费者放心选择。

不仅是浴室柜,沸腾杯测评的对象包括卫厨空间经常使用到的产品,如:智能坐便器、普通坐便器、水龙头花洒套装、浴室柜、淋浴房、浴缸、水槽、恒温龙头净水器等等。当我们对产品质量心知肚明以后,轻松的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和外形便可!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