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大咖畅谈 | 倾听德国唯宝设计美学中的三重奏

大咖畅谈 | 倾听德国唯宝设计美学中的三重奏

时间:2019/03/25 16:16:00 来源: 编辑:陈雪欣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无论是形式、线条还是饰面,看得见的好设计往往流溢着独特魅力,正如本雅明所讲的“光晕”,它们打动人心,却难以言语.

  在它们身后,看不见的是一个设计师的千思万绪,唯有贴近,才能寻得“瓷”间真意。

3_副本.jpg

  设计师档案

  1974年出生于德国,是一位跨越多行业的工业设计师,涉猎过餐具、玻璃器皿、灯具、室内设计等不同领域。2007年在法国巴黎建立工作室,2015年将工作室搬到葡萄牙波尔图。

4_副本.jpg

  跨行业和多国生活的经历,让Christian拥有广阔的眼界,他深谙“和谐共融”的理念,擅长将不同材质巧妙组合,体现其独有的时尚敏锐度。

5_副本.jpg

  Christian所打造的高端卫浴系列

  大胆采用了实木、大理石、不锈钢以及德国唯宝专属的Quaryl?|圭力和TitanCeram|钛瓷。或温暖或坚硬、或硬朗或柔和不同维度的碰撞绽放出和谐的灵动感,如同一支融洽的管弦乐队

  Antheus|艾修斯系列的每件单品,都将纯粹的线条与内在的典雅相结合,形成有趣的呼应,精细犀利的棱角处理,发挥出光和影的梦幻效果。每一件事物都有其规律,而设计师就像是一个探秘人,让其在勾勒中逐渐显影,使单调浮现出意义,让复杂出落为简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