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3秒即热?水美乐“抖音挑战”掀厦门水展人气高潮!

3秒即热?水美乐“抖音挑战”掀厦门水展人气高潮!

时间:2019/03/22 21:56:00 来源: 编辑:黄哲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3秒即热!

  10秒,一杯滚烫的浓郁香茶?

  这不是想象,就发生在第二届厦门国际水展上!

  事实上,你还能“为所欲为”

  45℃、85℃、95℃?

  一键就能统统搞定,彻底解决等水烦恼,中洁网记者奔赴展会现场,为大家一探究竟

微信图片_20190322212749.jpg

微信图片_20190322212631.jpg

  3月22日,第二届厦门国际水展(以下简称厦门水展)在厦门会展中心正式启幕,备受行内外瞩目的水美乐健康饮水系统,在开展第一天,水美乐携台上净饮即热机T2、反渗透净水器G3、商用直饮水机等几大新品惊艳亮相,同期举办“聚势共赢,净享未来“水美乐品牌招商会“抖音挑战赛”等体验互动活动,引发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群体及观展群众、媒体朋友纷纷踊跃参与挑战。据悉,本次展会水美乐展馆面积高达108平方,展位更是领航厦门水展“C位”--C馆C1040,成水展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厦门水展上的抖音“爆款”

3秒即热,反渗透直饮机T2

  那么吸粉无数“抖音挑战赛“,挑战的是什么?答案是:3秒即热,10秒泡成热饮。它,就是水美乐即热反渗透直饮机T2!水美乐品牌方解释到,饮用水是日常生活中一件常态事件,热衷热水更是中国人根深蒂固的生活习惯。然而,喝热水并非一件随心所欲之事,无论是高效的烧水壶还是直饮水,迫使大家不得不等待“水烧开”和“水冷却”的无奈。很多直饮机没有温度调节,而水美乐台上反渗透直饮机T2,设有四挡温控——常温、泡奶(45℃)、咖啡(85℃)、泡茶(95℃)的水温可以选择,可根据不同的场景选择不同的温度。同时,它还有童锁设计,防止错误操作和烫伤。

微信图片_20190322210032.jpg

水美乐即热反渗透直饮机T2

     作为直饮机,最基础的担当肯定是过滤效果。水美乐台上反渗透直饮机T2拥有4重过滤功能,PP棉滤芯去除水中泥沙、铁锈、污泥、胶体等大于五毫米的颗粒杂质;RO膜去除水中细菌、病毒、重金属等其他有机生物无机物杂质;ACF活性炭纤维,进一步除菌,改善口感,出水甘甜可口。

A24I6089.JPG

反渗透净水器G3

  除此这款“爆款”产品外,水美乐健康饮水系统,还在展会同时展出反渗透净水器G3、商用直饮水机等人气新品,吸引众多观展群体驻足。一款为人称道的产品,必定是从消费者角色,做出人性化思考,富有场景化和个性化,能都不断满足现今细分市场需求,水美乐健康饮用水系统,正是从此捕捉到用户需求,将产品孵化,迎合时代需求。

  净水市场仍需培育

  启动千万级抖音头条、中洁网等推广

  展会同期,3月22日“聚势共赢,净享未来“2019厦门国际水展暨品牌招商会在厦门天元酒店隆重举办。水美乐品牌副总经理周青华女士水美乐品牌首席顾问师林津先生、水美乐销售部总监吴昌辉先生、水美乐品牌市场部总监杨得天先生、水美乐品牌产品经理金碧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同聚一堂。

A24I5894.JPG

水美乐品牌副总经理周青华女士

  与会期间,今日头条厦门公司与水美乐品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外,周青华在发布《水美乐2019品牌战略规划》中透露,未来水美乐还会继续推动千万级抖音头条、中洁网、新浪、搜狐、网易、豆瓣等新媒体平台的推广计划,勇于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感,将健康、环保、舒适的饮用水方式带给更多中国的消费者。

微信图片_20190322210523.jpg

(左)今日头条厦门公司项目总监王寿银、水美乐品牌市场部总监杨得天(右) 

  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净水市场份额不到7%,乃至于一线城市,仍然只有15%的比例。净水器进入中国有20多年的时长,但消费感知是盲目并且无感的。随着近3-5年,民众意识逐步得到提升,仍然与欧美市场的全民系统对比而言收效甚微。

A24I5951.JPG

(左)水美乐品牌副总经理周青华女士水美乐品牌首席顾问师林津先生(右)

A24I5959.JPG

水美乐销售总监吴昌辉

   “必须触动消费者的神经脉络,你的客户在哪里,市场就在哪里”周青华在报告中提出。企业必须改变思维,在如今的无界时代,行业界限会越来越被淡化,谁都有可能是伙伴或者竞争对手。水美乐未来要采用全新联动的商业模式,新零售模式,异业合作联盟,合作推广模式等新型,纳入更多的强势有力的资源,因此无论是品牌和还是经销商不能都将彻底告别单一作战的状态,进入协作共强的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190322210003.jpg

A24I6020.JPG

水美乐品牌副总经理周青华女士与水美乐经销商签约合影

  水是科学、美是美学、乐是情趣,皆是意味美好的生活方式。这是AQUAMELON水美乐健康饮水系统对自我品牌的解读,在这个具有明显净水基因的品牌上,既能生动地把健康水系统形象可视化,也能通过视觉传达,类似抖音趣味小视频、场景化的生活场景告知民众健康水系统的生活方式,致力于为更多用户提供健康、适用、安心的水系统解决方案,开创健康水系统新净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