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2019厦门国际水展今日开幕 助推“健康中国2030”

2019厦门国际水展今日开幕 助推“健康中国2030”

时间:2019/03/22 18:38:00 来源: 作者:范奎建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为迎接“世界水日”的到来,322日,2019年第二届中国厦门国际水展暨末端净水及膜技术与应用博览会(简称:厦门国际水展)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并同期举办了亚洲国际净水行业高峰论坛。据悉,2019厦门国际水展将持续至324日。

QQ截图20190322163000.png

开幕式领导、嘉宾合影

开幕式上,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局长王琼文表示,希望借助厦门国际水展,不断提高中国水质,改善人们饮水、用水环境,助推“健康中国2030”。“同时,我们也努力整合各方资源,推动厦门国际水展往更加专业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为广大参展企业提供一个高水准的水健康和水环境交流平台。”

IMG_5393.jpg

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局长王琼文

趋势:引进膜技术与智慧水务

2019厦门国际水展,由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指导,誉颁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是一个面向亚洲市场水行业的展会。展会针对水安全、饮水健康、水污染治理等问题,展出行业最新产品、设计以及新的理念想法。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展会新引进水行业时下两大热门产业,膜技术与智慧水务,共划分五大展区:末端净水展区、水业配件展区、水处理展区、膜技术与应用展区、智能制造展区,用可持续发展的眼光,创水美中国。

IMG_5459.jpg

水美乐反渗透净水器

末端进水展区,主要展示家用/商用净水机,直饮水机、电解水机,离子水机、 软水机、全屋净水系统、纳滤机等;水业配件展区,主要展示活性炭、PPF、超滤膜、纳滤膜、RO膜、EDI陶瓷滤芯、阀门、龙头,管件、增压泵、电脑版等;水处理展区,主要展示海水淡化、工业与生活污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循环水处理技术及设备,过滤设备、水处理药剂等;膜技术及应用展区,主要展示膜及膜组件、膜技术,膜原材料与辅助设备,膜分离设备成套装置等;智能制造展区,主要展示自动化系统、智能工厂,电脑仿真系统、物联网,智慧水务、海绵城市等

经贸:帮助企业定位精准客户

中国净水行业发展迅猛,也为厦门国际水展的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了解,2019厦门国际水展,展场面积规模达20000平方米,邀约专业观众及跨界观众达30000+以上,共吸引了来自近10个国家及地区的境外展商、国内18个省和地区的300多家企业来厦参展,盛况空前。展览会汇集了海内外行业巨头,如海尔、浩泽、碧水源、建霖、洰瀓、艾淇尔、索爱、菲蒲斯、埃克森、碧丽、翼猫、Hi-techBlackmorePRODEMCarbon、精卫等优质展商。

IMG_5510.jpg

参展商向客户介绍产品

2019厦门国际水展,特地为这些企业提供了经贸交往的平台。

据悉,展会期间云集国内外末端净水、膜分离、水处理、泵管阀等领域众多知名品牌与企业,同时还有来自海外的50余家高质量的饮用水、净水器、水处理设备贸易商、渠道商组委会将邀请海外贸易商、渠道商与现场参展的展商进行一对一、面对面地展开商务交流与合作,帮助企业有效打入或扩展海外市场。

此外,展会期间还有来自国内大型工程采购、经销代理商、净水设备代理商、酒店、市政工程设备采购部门、研究所及高校研究院以及上千余名企业负责人、采购经理亲临现场参观、采购。同时,组委会将根据参展商需求定向邀请采购商,通过参展可以找到最精准的目标客户、最合适的渠道代理商,从而有效开拓国内市场。

论坛:助力“健康中国2030

展会期间,干货十足的行业高峰论坛,也受到了业内的一致赞许。

在亚洲国际净水行业高峰论坛上,国内行业领导、亚洲各国净水行业组织代表、权威专家、顶级营销大咖、净水行业实战导师、跨界精英团队等零距离接触,共同分享了国内净水市场的最新质量标准、技术方向、战略布局、招商宣传、实战营销等,力求找到“新常态”下中国净水行业破局与破题的关键点。

4a4b5501b1e1690a1cdc2ca84fdfed2.jpg

亚洲国际净水行业高峰论坛

专家表示,本次高峰论坛是净水行业在2019年第一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峰会,将成为中国净水行业发展风向标,成为净水产业合作的前沿交流平台。“此外,高峰论坛精准把握行业发展潮流,凝聚行业创新正能量,更给广大从业者提供了广阔的资源对接平台。”

为进一步发挥厦门国际水展的平台作用,除了高峰论坛,展会还举办了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主题演讲、异业合作圆桌论坛、“分享今天、收获明天”净水名企圆桌论坛、经销商会员大会:净水市场2019破局研讨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活动,不仅促进了行业之间的交流,还在一定程度上助力“健康中国2030”。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