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蒂高浴室柜这一家子,都挺好的!

蒂高浴室柜这一家子,都挺好的!

时间:2019/03/22 16:09: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世界上最感人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这是以前最感人的情感表达,最近看了姚晨主演的电视剧《都挺好》,骤然发现“都挺好”这三个字,才是最温暖、最踏实的情感代言词。

1.jpg

“都挺好”三个字,概括了家庭成员的情况,表现了对家庭的关心,对家人牵挂的情感。“都挺好”,是中文词汇里包含了大智慧的词语。而在浴室柜品牌中,蒂高浴室柜一家人也饱含着“都挺好”三个字意味。

蒂高浴室柜这家人,如何“都挺好”?

 

— DGGO —

看看这一家子,都挺好在哪里

都挺好:挺直、挺立的浴室柜

蒂高浴室柜,是挺直腰板的硬汉子,他承重力超强,哪怕负担起超多的物品,也能挺立不变形!

44.jpg

木材决定了蒂高的硬汉本质:

蒂高真材实料打造以纯实木浴室柜,相比于多层夹板或密度板等次等板材,结构强度更高,坚固耐用,防潮性更好。

榫卯结构与木工三角撑加固:

以传统榫卯结合原木,同时根据三角形稳定性最强的原则,蒂高将其加装在柜体上,加固两面的连接处,加强柜体的稳定性和提高浴室柜的承重力。

6.jpg

都tint好:tint,涂装、油漆好的浴室柜

蒂高浴室柜,是位会tint的小姐姐,她眼光独到,在化妆时选用最好的化妆品,勾画出超高颜值!

77.jpg

环保华润油漆,超棒的化妆品:

华润油漆是国内著名环保油漆品牌,蒂高为了消费者的健康着想,一直坚持选用环保华润漆,确保产品品质放心。

熟练的化妆技巧,添色不少:

产品均经过9道油漆处理,对产品完美保护,漆面色泽丰满度高,表里如一,手感温和,光滑亮丽,不腐乱,不褪色、抗下陷性强,虽然麻烦,但是漂亮!

 

9.jpg

dour挺好:dour,严厉严格的浴室柜

蒂高浴室柜,是位超级严格苛刻的老先生,面对他的学生,从来都是不露笑容,事事严肃认真!

100.jpg

层层把控的苛刻态度:

在原材料入库前,首先进行严格的含水率检测,控制含水率在12°以下;在产品出厂前,通过微波+热导能循环系统,二次控制木材中的含水率,最终让木材含水率在8°-10°,应对各省市不同气候,拒绝受潮拒绝开裂。

精细打磨的处理方式:

对板材边角棱位及内部凹槽进行多次机械打磨及人工打磨,使板材表面顺滑柔和,并具有安全角保护;独有的异型磨边技术,对大理石台面进行异型打磨,打造多层边型,使台面呈现出极强的立体感和色泽度。

12.jpg

都挺耗:耗费精力超大的浴室柜

蒂高浴室柜,是精力十足的小孩子,他经常为了一件喜欢的东西,左挑右选的,完全不在乎耗费了多少精力。

133.jpg

精挑细选的拉手:

为了配合浴室柜设计开发,经常会挑选二三十套拉手,甚至蒂高会独立设计与制造的拉手,使柜体设计风格保持一致,蒂高原创拉手可耗费了超多精力。

不要机器雕刻,偏要手工慢慢雕:

以工匠精神打造每一套产品,精益求精,匠心研磨;在数控塑型的基础上,安排十年以上木艺经验的木工匠人,对每一套产品中机器无法触及的细节部分进行1对1的精雕细磨,比起机器雕刻,耗费的时间可多了。

 

15.jpg

— DGGO —

这一家子,都挺好的

无论是挺直腰板负担起全家压力的硬汉子,还是颜值担当超漂亮的小姐姐,或者严格苛刻传统的老先生,还有老喜欢耗费精力爱折腾的小孩子,蒂高浴室柜这一家子,都挺好的!他们家的质量,当然也是都挺好的!

16.jpg

上榜理由:2008年成立,2014年厂房面积增加到4万平方米,全国专卖店形象店80多家,客户300多个。蒂高卫浴采用传统工艺榫卯结合拼装工艺,纯手工雕刻,精工细琢。使用绿色环保油漆,符合国家检验标准,通过欧洲QC8000认证。在木质处理上采用高温脱水胶脂封闭式杀虫真空防腐处理,全自动蒸气烘干回潮处理检测含水率小于812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