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装修想当甩手掌柜?东鹏整装空间满足你
2019-03-22 14:36: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3.0w 0 62

装修是件麻烦事,装修卫生间更是一件麻烦事,你需要熟悉每个流程、每个产品,找包工头还是定装修公司?装修公司的报价是否有猫腻?要买什么坑距的马桶?这样的水路装花洒是否可行?.....从装前开始到装尾都可能爆发出无数个问题,我要冒着阳光雨露“事必躬亲”,还是刷着手机吹着空调当“甩手掌柜”?从前的我,懵懂无知只能硬着头皮选择前者,现在的我,分分钟选择一条又可偷懒,又可开开心心省心省力省时奔小康的光明大道,那就是整装卫浴空间。

本期测评君推荐的福利是当下卫浴间装修最热门最时尚的风格。今天,我们的第一波福利是东鹏整装卫浴最具明星范的整装空间,真真正正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卫浴空间一体化解决方案。

东鹏整装空间测评目录:

1|敲黑板的说明

2|东鹏工业城市空间

3|东鹏巴黎印象空间

4|东鹏米兰假日空间

5|小编总结

一、敲黑板的说明

1、关于施工:东鹏采用的是第四代蜂窝复合材料,采用行业领先的“蜂窝铝+瓷砖技术”,通过提前在工厂完成墙地顶的生产铺贴工作,在施工现场积木式拼装就可完成整个卫生间的装修,真正实现干法施工,整个安装过程只需0.5天,快捷无污染。

微信图片_20190322143112.jpg

传统施工VS整装空间 

2、关于产品:空间套装包含卫浴产品、瓷砖产品、电器、置物篮、吊顶、扣板等辅材产品。

3、关于设计:东鹏包含设计服务,一小时即可看到整个卫生间。

4、关于组合:消费者可以自己挑选产品进行DIY组合。

测评产品:东鹏工业城市空间

空间风格:炫酷工业风

空间大小:3.6平方米紧凑型

核心亮点:小户型,高性价比

2.jpg

打造工业风的家,其实也没那么难。东鹏整装卫浴复古工业设计风格—— “工业城市”空间,整个空间以国际流行的灰色为基调,灰阶水泥瓷、古堡灰花砖、莫兰迪色浴室柜、铝镁合金吊顶,突出空间的质感与粗狂,整体效果十分酷炫。

7.jpg

端庄的身材,姣好的面容,强大的收纳,环保的材质……东鹏整装卫浴 “工业城市”空间的主角——宜家160772浴室柜拥有很多让人意外的惊喜,同时,高挑檐盆、挂墙设计、缓冲铰链等精致的产品细节和人性化的性能体验,是个加分项。

4.jpg

在马桶的选择上,东鹏整装卫浴 “工业城市”空间搭配东鹏W1001连体马桶,外观方正圆滑,内在超强冲力、一级水效、双档节水,满足全家人日常使用需求。

8.jpg

与东鹏整装卫浴 “工业城市”空间工业风格搭配的是哑黑色一字淋浴屏风与淋浴花洒,让整个卫浴空间实现干湿分离。

5.jpg

与淋浴屏风、花洒颜色相一致的哑黑色毛巾架。

1.jpg

大气典雅的灰色吊顶,简而不陋,粗狂而又有品质,满足人们对质感的追求。

东鹏整装卫浴 “工业城市”空间四种不同灰调的墙砖,不同层次的灰色为现代卫浴空间营造出自在的氛围,工业风色彩与若隐若现的线条彰显出现代卫浴间的质感。

东鹏整装卫浴 “工业城市”空间古堡灰花砖实拍,自然怀旧的气息迎面扑来。

测评产品:东鹏巴黎印象空间

空间风格:现代时尚风

空间大小:4平方米舒适型

核心亮点:中户型,高性价比

2.jpg

清新、时尚、活力,让浴室空间有了更多“情绪”和 “品味”,成为人们起居生活的好伙伴。喜欢现代时尚风格的亲们,不妨考虑一下东鹏整装卫浴“巴黎印象”空间。灵活百变的浴室柜,多功能收纳的马桶吊柜,现代淋浴房屏风,让4平方米空间限制下也可以有一个时尚充满情调的浴室,实用性和美观性一个也不能少。

3.jpg

东鹏整装卫浴巴黎印象空间样板间

4.jpg

专属4平方米的时尚,东鹏整装卫浴巴黎印象空间搭配,东鹏可灵活定制N+M浴室柜。亲们只需一柜就可实现空间定制、风格定制、收纳定制的理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超强收纳功能,令人叹为观止。

10.jpg

在马桶的选择上,东鹏整装卫浴“巴黎印象”空间尊重现代实用原理,选用时尚节水王“W5061”马桶。“W5061”马桶搭配超薄脲醛盖板,仿瓷质感、缓降静音,典雅时尚,美就一个字。盖板配置一键快拆按钮,方便日常安装清洗。创新C+管道改良设计、一级洁釉材料,强劲冲水与大管道设计,二级水效标准,使得马桶彻底冲洗的同时,达到高效节水、不易堵塞、抗污能力强的效果。采用喷射虹吸的方式,以55分贝低噪音让每一次的冲水都如安静的“美男子”。

5.jpg

东鹏整装卫浴“巴黎印象”空间里半封闭半开放的马桶吊柜,亲们一样可以自主选择定制哦。

8.jpg

带置物功能的淋浴花洒,可放洗发水、沐浴露、洗面奶等洗漱用品。

9.jpg

304不锈钢毛巾架,毛巾架可是卫浴间的收纳神器,它可以用来挂上我们日常使用的毛巾等洗漱用品。

1.jpg

带有天然玉石纹理的吊顶,与瓷砖相互映衬。

6.jpg

东鹏整装卫浴“巴黎印象”空间使用莱茵米黄系列瓷砖,石质玉面,高贵中彰显出自然灵动、卓越华贵的真石气质。

7.jpg

东鹏整装卫浴“巴黎印象”空间使用巴雷特系列瓷砖,别小看这灰色瓷砖,它拥有平整光滑,质地坚硬,耐磨防滑,不易渗污、容易清洁等优点,为整个空间搭配增添不少亮点。

测评产品:东鹏米兰假日空间

空间风格:现代轻奢风

空间大小:4.5平方米精致型

核心亮点:大户型,高端工程

5.jpg

轻奢作为当下的主流,不同于奢侈品的昂贵、浮夸,它代表了一种优雅、低调、舒适、尊贵的感受与追求。东鹏整装卫浴“米兰假日”空间,以白色为主打颜色,在金色花洒、大理石瓷的点缀下,整个空间立即被一片热情点燃,极具诱惑的轻奢与明快的跳色瞬间抓住路人的眼球。

6.jpg

东鹏整装卫浴“米兰假日”空间御用浴室柜,经典白色主柜,超强收纳镜柜,既可满足轻奢风格家居装修需求,又可满足日常收纳、洗刷。无论是整体风格,还是细节用材,或是外观色彩,都让人怦然心动,确实是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产品。

7.jpg

有图有真相,镜柜强大的收纳功能。

8.jpg

主柜收纳功能一览无遗。

9.jpg

淋浴和泡澡两用的淋浴区,适用于高端别墅与星级酒店。

4.jpg

东鹏整装卫浴“米兰假日”空间毛巾架区。

2.jpg

东鹏整装卫浴“米兰假日”空间所用四款瓷砖,自然仿真大理石纹理,让整个空间更具质感。

10.jpg

干净、自然的纹理,犹如水墨画,壮阔山河,让空间敞亮大气。

1.jpg

大理石纹理的吊顶,让空间轻奢恰到好处。

小编总评:

经过小编亲临样板房测评,东鹏整装卫浴的整装产品和VR体验中的基本一致,在细节的处理上更显精致。不论是实用功能,还是转角细节处理,东鹏整装空间样板间都能满足你的家居需求。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整装产品包含整个空间瓷砖,吊顶,甚至电器辅材,整个空间风格协调一致,无需为挑选各种主材而奔波。在过快的生活节奏中,东鹏整装空间设计最大程度地体现了舒适感,真正做到省时省心省力,畅享现代科技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