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点>中洁播报:20万成装修门槛,中高端卫浴更受欢迎;今日,第二届厦...

中洁播报:20万成装修门槛,中高端卫浴更受欢迎;今日,第二届厦门水展正式启幕

时间:2019/03/21 20:12:00 来源: 作者:黄哲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泛家居快讯】

        20万成的装修门槛,中高端卫浴更受欢迎!

微信截图_20190321200535.png

  近日,一兜糖家居APP发布了《2019家居生活及消费趋势报告》。报告显示,中国年轻人更重视自己的家,愿意为家花钱花心思,其中6成家庭的装修预算超过20万元,8成年轻人自己主导装修设计。

  3月20日,广东省商务厅发布〔2019〕12号特急粤商务救济函,因美国对中国木制橱柜和梳妆台启动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要求广东省内涉案企业派代表参加商务厅召开的预警协调会。

    木质橱柜、浴室柜将进入反倾销名单

  据广东省商务厅的通知,2019年3月7日,美国橱柜联盟向美国商务部和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申请,要求对来自中国的木制橱柜和梳妆台产品启动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被调查产品可能会使用9403.40.9060和 9403.60.8081 两个美国税则号进口。据了解,2018 年我国涉案产品累计对美国出口额逾 10 亿美元。 

  为指导企业参与应诉,广东省商务厅向广州、深圳、珠海、汕头、佛山、韶关、河源、梅州、惠州、东莞、中山、江门、湛江、茂名、肇庆、清远、潮州、揭阳18个市商务局下发通知,将于 3 月 22 日举办“美国对木制橱柜和梳妆台双反调查预警协调会”。此外,广东商务厅还公布涉案主要出口企业名单,欧派家居、联塑等多家家居、橱柜、卫浴企业都在名单上。

  一个马桶五万元 精装清单惹争议

  个马桶竟然要5万元,以后厕所都不敢在家上了!”凭借一张“精装修清单”,朗诗乐府成为杭州购房者茶余饭后的谈资。  去年9月以来,有关部门要求全装修销售的项目提供“装修清单”,包括价格、品牌、型号、数量等等。对业主来说,这本该是一件好事,可麻烦事也接踵而至。近日,不少业主在“钱报杭州房产”微信的爆料平台投诉,开发商提供的精装修清单令人哭笑不得,要么材料价格虚高离谱,要么连融资成本也纳入其中,所谓的清单其实依旧是笔糊涂账。

    “一城一策”成楼市调控主基调

  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调研时指出,要坚持一城一策、因城施策,稳妥实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方案试点。

  “房地产市场稳定的最核心目标,就体现在稳房价、稳地价、稳预期这三方面。”另外,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波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从目前楼市调控效果上看,首先可以明确的是,2019年房地产市场的总基调依然是因城施策、分类指导和“房住不炒”。从各城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来看,2019年总体仍保持调控不放松的态势,但预计也会采取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微调政策来保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进而实现房价保持总体稳定。

  阿里巴巴收购匠多多,未来或将进军家装行业

  天眼查显示,3月14日,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入股河南匠多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控股比例20%,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淘宝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该企业成立于2018年8月,注册资本1187.5万元,经营范围包括装饰工程设计、灯具安装及维修、搬家服务、建筑工程施工等业务。

  郑州一建材市场着火,黑烟飘起几十米高 10辆消防车参与灭火

  3月19日下午,位于郑州市农业南路与福禄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家建材市场内突发大火,由于春天天气干燥,大火在短时间内越烧越旺,黑烟漫天,飘起几十米高。

  16:00左右,着火的位置在农业南路与福禄路交叉西南角的郑东建材家居城,着火的地方是一家卖塑料管的门店,随后引燃了其旁边的名门静音门锁的门店,周边已经被拉起了警戒线,现场已经有10辆消防车赶到,正在紧急作业,向着火点喷水。由于火势太大,周边的门店也被“点燃”。

【企业动态】

  顾家家居涉嫌侵犯芝华仕沙发结构专利

微信图片_20190321192100.jpg

  3月20日,敏华家具制造惠州有限公司(下称“敏华”)在深圳国际家具展知识产权保护站提交了《保护知识产权投诉表》及相关资料,宣称顾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下称“顾家”)的两款产品侵犯了其专利,目前投诉站已受理该事务。

  敏华在投诉表中称,顾家家居参展的奥斯卡 KG.050沙发和喵++ KG.077两件产品侵犯了敏华ZL201410538706.3号专利,顾家家居涉案产品技术特征与敏华涉案专利产品技术特征相同。

  碧桂园去年营收3790.8亿元,

  看好三四五线市场

  根据3月18日发布的2018年业绩报告,去年碧桂园集团连同其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共实现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5018.8亿元,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面积约5416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31.25%和23.06%。碧桂园营收、毛利、净利润等核心财务指标均有大幅增长,其中营收3790.8亿元,同比增长67.1%;归属股东净利润346.2亿元,同比增长32.8%。

  2019年第二届厦门国际水展 2019年3月22日-24日 厦门举办

  3月22日-24日 第二届厦门国际水展厦门举办本次展会中还专设了多个境外国家、地区政府及协会代表展团,柬埔寨供水协会、菲律宾水域协会、印度水质协会、缅甸国家水资源委员会、高雄市水处理器材商业同业公会。展会还为近10家境外公司专设了展区。

  除各大厂商同台亮相,争奇斗艳之外,还有来自浙江、江苏、安徽、河南、山西、山东、广东、台湾等地的行业协会及公会前来助阵,组织代表团参观、采购。

  红星美凯龙调整香港子公司境外发行美元债增信

  红星美凯龙(01528.HK)公告,根据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及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香港子公司在境外发行美元债券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香港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有限公司或其设立的下属控股子公司为发行主体在境外发行美元债券,募集资金不超过7亿美元或等值货币,次发行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名雕装饰:3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3月19日,名雕股份发布公告,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在广东省清远市设立全资子公司清远市德拉尼家居有限公司,将开展木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等业务,旨在进一步增强大家居产品的研发及生辰能力,践行工业化产品+装配式施工战略。

  2019泛家装与大定制产业峰会在青岛举办

  3月21日,“驻初心·赢未来”家装产业深度链接发展论坛暨2019泛家装与大定制产业峰会落地青岛,诚邀家装人相聚海滨之城,分享经验,融合智慧,赢取未来。本次峰会由壹家荟、家装下午茶主办;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山东省家具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定峰汇协办;海尔 Home冠名。

  欧路莎启动全球品牌战略,成立意大利公司

  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新业务需求,推动目标驱动品牌的发展,2019年3月19日,欧路莎意大利公司孕育而生。欧路莎意大利公司的服务宗旨是贴近客户,项目协作和技术攻关。

微信图片_20190321194322.jpg

  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左四)与意大利团队

  纵观行业,国内卫浴市场已相对成熟,但依然存在诸多方面的缺陷,比如品牌虽多但知名者甚少;高端人才始终缺乏,产品同质化严重,这些因素无一不在阻碍着卫浴行业的发展与进步。欧路莎卫浴,深刻洞悉国内卫浴品牌与产品发展的局限性,近年来率先在意大利佛罗伦萨托斯卡纳成立工作室,全面布局欧路莎国际化形象和品牌张力。

  安华卫浴获颁“500强首选供应商”

  3月20日,一年一度的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峰会暨房企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盛大开幕。

  本次大会揭晓了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及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安华卫浴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出色的产品设计与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在众多卫浴品牌中脱颖而出,获颁“500强首选供应商”荣誉称号。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