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淋浴器、小便器国家水效标准修订征求意见会在长葛召开

淋浴器、小便器国家水效标准修订征求意见会在长葛召开

时间:2019/03/21 18:20:00 来源: 作者:张丹丹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3月20日,全国节水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用水产品和器具用水效率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分委会”)在河南长葛卫浴产区组织召开淋浴器、小便器2水效标准修订征求意见会。分委会对《淋浴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计划项目号20183253-Q-469)和《小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计划项目号20183256-Q-469)两个国家标准修订开展意见征求。

    本次会议受到长葛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不仅组织当地的代表企业参会,长葛市副市长常晓静、工信局局长侯秋己、副局长张建民、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白雪、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朱双四、方华明等20余位标委会代表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21173655.jpg

    分委会有20多位专家作为不同产区的代表组成。该两项标准自申报立项以来,水效标准修订工作组已向行业协会、有关委员、专家、企业及相关机构代表进行了标准修订的数据调研征集工作。为进一步使得该两项标准修订技术指标更具科学性、合理性和协调性,确保标准审查的顺利实施,水效分委会组织召开该两项标准征求意见会。对搜集到的行业质量状况、技术指标调研数据和修订反馈意进行分析、研判,进一步完善拟修订的标准文本、编制说明和调研报告。

    长葛作为中部卫浴的代表地之一,对于标准的制定及修改也非常重视。长葛市副市长常晓静介绍,长葛市政府通过13年的产业提升,卫生陶瓷行业进入到了快速发展期,机器人施釉、高压注浆等国际领先技术在长葛产区内快速推广,生产自动化、流程标准化已成为所有企业转型升级的目标和方向。长葛陶瓷产区将继续围绕新理念,新技术智能化的发展思路,加快卫生陶瓷产业向高质量品牌化信息化方向转型,全面提升企业研发生产管理,营销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擦亮卫生陶瓷,中国中部卫浴产业基地的区域品牌。

微信图片_20190321173639.jpg

长葛市副市长常晓静

    长葛市工信局局长侯秋己介绍,长葛卫生陶瓷产业提升在一定程度上规范和推动了本地卫生陶瓷产业的发展,政府从中看到了企业的发展壮大和产业链的不断完善,但是与国内品牌和国际品牌相比,还有很大差距,需要企业及政府都要做出努力。

1111.jpg

长葛市工信局局长侯秋己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共同参观了当地优秀卫生陶瓷企业代表。比如浪迪卫浴的二期自动化线输送,其不断提高的管理和品质得到了一致好评;蓝健陶瓷在专业化、集约化发展的尝试使得蓝健的生产制造优势更为聚焦;尚典卫浴在整体厨卫空间服务提升中,不仅开拓高中档市场渠道,而且也在提升区域品牌形象方面不懈努力。

蓝箭侯保同向代表们介绍陶瓷产品

浪迪侯晓军向代表们介绍生产线

尚典胡辉向代表们展示展厅内的产品

    通过对代表企业的实地勘察,与会代表更进一步了解高产能向高质量转型过程中长葛卫浴的优势与短板,在与企业交流中,通过不同产区的发展案例进行碰撞,激发企业家对未来发展的期望。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