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偏爱金色的你,一定很懂美

偏爱金色的你,一定很懂美

时间:2019/03/20 17:45:00 来源: 作者: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谈谈金色的高级应用,谁说它一定艳俗!

你应该懂金色真正的美!

很多人说起金色,华丽丽的土豪即视感扑面而来,你印象中关于金色的装修,是不是也是这样的?

1.jpg

金色,喜欢华丽的人,觉得它是奢华的代表,喜欢简约的人会讨厌它的耀眼,好比粗大的足金项链般给人一种艳俗感。

2.jpg

它象征华贵与辉煌,时常给人一种难以驾驭的距离感;又代表着光明与温暖,也拥有照耀人间、光芒四射的魅力。

3.jpg

在家居设计中,金色的运用很考验品位,但它绝对是家居中的“点睛之笔”。不管是深色或素白的环境,一件金色的单品总能轻易抓取眼球,给空间增加一丝高级感。

4.jpg

或许你没发现,金色其实很百搭。不管是与高饱和度的颜色相配,还是与北欧风、性冷淡装修的寡淡相衬,金色出现总有化腐朽为神奇的效果。

6.jpg

奢华与低调的取舍权衡,更不应该放弃对金色的应用。如果你喜欢华丽的感觉,那么金色与生俱来的精致质感会是最好的选择,恰到好处的搭配,让家更具内涵。

7.jpg

偏爱金色的你,一定很懂美

帝朗全新·轻奢系列挂件

采用金铬的颜色搭配

严格的颜色比率把控

让金色凸显恰到好处的高级感

8.jpg

2206·埃布罗系列

六面六角的切割设计

誓将立体之美进行到底

9.jpg

2266·安克系列

层层叠起的圆形线条

清柔之美是懂你的优雅

10.jpg

2206&2362·轻奢系列挂件

一改传统全铬配色

金色元素的加入

点亮沉闷的空间

提升家装的整体精致感

帝朗
上榜理由:帝朗卫浴,1992年成立于香港,2016年荣获“香港名牌”称号。源自欧洲的设计灵感,成就独特的挂件、龙头、雨林套装设计,更有欧洲制造高端龙头、浴室柜、陶瓷洁具等,构建完美整体卫浴格局。累计拥有专利800多项,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多家高端酒店、多家房地产巨头强强合作,深受消费者欢迎便是帝朗品牌声望的有力见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