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欧路莎应邀参加“浙江之声” 广播专访:坚守品质 匠心质造

欧路莎应邀参加“浙江之声” 广播专访:坚守品质 匠心质造

时间:2019/03/20 17:37:00 来源: 编辑:谌梦佳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你在“买买买”路上遇到哪些陷阱?3月17日,央视公布的一项有关智能马桶产品调查结果显示,网售智能马桶盖抽检近四成不合格,主要问题集中在安全结构、接地措施等5个方面。作为全国最大智能马桶生产基地,台州没有一款产品位列其中。台州是如何做到的?

201903020-欧路莎卫浴做客“浙江之声”:坚守品质 匠心质造(1)146.png

3月19日,在台州市智能马桶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文俊带领下,欧路莎卫浴在内的3家龙头企业浙江品字标联合发声,深度剖析,解惑用户痛点,讨论关于央视新闻报道近四成马桶盖质量安全问题。

201903020-欧路莎卫浴做客“浙江之声”:坚守品质 匠心质造(1)239.png

201903020-欧路莎卫浴做客“浙江之声”:坚守品质 匠心质造(1)240.png

台州市智能马桶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文俊(右)

欧路莎卫浴全球营销中心副总裁罗志坚应邀参加“浙江之声” 广播直播专访节目《影响 有影响力的人》,总结了关于智能马桶选购的6大温馨提示:

201903020-欧路莎卫浴做客“浙江之声”:坚守品质 匠心质造(1)334.png

欧路莎卫浴全球营销中心副总裁罗志坚(中)

为您解读选购注意事项

1.购买电子坐便器时,首先查看产品是否明示执行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或者企业编号或名称,没有标识的不要购买。

2.通过查看认证标志,检测报告确认是否符合明示标准要求,不能提供相应证据的不要购买。

3.智能坐便器品牌众多,价格跨度大,品质参差不齐,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可根据比较试验结果选择智能坐便器产品。

4.使用前,应认真阅读使用说明书,并按照使用说明书进行操作使用。

5.回归理性,防止某些产品虚假宣传抗菌、杀菌、除臭、智能等特殊功能,产品品质与价格不能成正比。

6.多问一些专业人士建议。

2016年6月,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文,同意台州创建“全国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 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华友当选会长,率先规范企业生产标准,设计紧跟国际潮流,并不断技术创新、优化产品,推进智能马桶产业的健康发展和质量提升。同时,台州多家智能马桶龙头企业联合在全国发布智能马桶产业发展团体标准,在防漏电等9项指标上优于日本标准,防虹吸性能等11项指标填补国际行业空白。

近年来,台州市先后获全国智能马桶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欧路莎引领台州品牌入选2016年“全国智能马桶企业十强”。2017年,台州智能马桶产量超过200万台,占全国自有品牌智能马桶产量的半壁江山,智能马桶行业已成为台州的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

201903020-欧路莎卫浴做客“浙江之声”:坚守品质 匠心质造(1)928.png

如今,历经三年的质量提升工作,台州智能马桶产业迎来脱胎换骨的变化,国家抽检合格率从12.5%上升到如今的92.9%。产品质量的快速提升,使得行业受益匪浅,产值呈爆发式增长态势,从20多亿跃升至2018年的75亿元。

201903020-欧路莎卫浴做客“浙江之声”:坚守品质 匠心质造(1)1038.png

国产品牌正在快速发展,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功能,都不输给国外大牌,用买一个国外智能马桶盖的价格,就能买到一个外形、功能、售后都有保障的一体化智能马桶,何乐而不为呢?买智能马桶,首选台州制造,欧路莎卫浴您身边的“健康卫浴管家”,五年质保、终生维护,你值得拥有!

欧路莎卫浴
上榜理由:国内智能马桶、浴室柜等休闲卫浴产品的主要品牌商,是行业相关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单位之一。始创于1998年,拥有上海、台州、佛山三大生产基地共五个规模化生产工厂,总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员工2000多人。150余项科研成果和发明专利,年产能可达500余万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