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厨搭配 >  正文
花洒与软管接口漏水怎么修?
2019-03-20 17:04:00 作者:lmj 来源:中洁网 0 53

  花洒这个物件虽然说比较小一点,但是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使用的频率却非常高。如果花洒软管接口漏水,那么这种情况要怎么修理呢?

10.jpg

  1、喷头转向球处的渗漏

  如果是花洒与软管接口处漏水,有一种原因就是喷头转向处的漏水。这种情况下一般只需要更换里面的密封圈就可以了。首先我们需要将喷头从转向球上拧开,然后要找出里面的圆形的一个密封圈,这个密封圈主要就是用来防止水渗透的。然后更换掉这个密封圈,将整个喷头旋回原位就可以了。如果不是密封圈的问题,可以将整个花洒喷头取下来进行一个清理,将里面的沉积物清理干净也可。

  2、花洒喷头和手柄连接处渗漏

  这种情况下一般就是这两个物件的连接处发生了不紧密的情况,一般情况下可以使用绑扎带。将喷头的手柄从软管上旋转开。然后洗一洗手柄上的螺旋纹,防止上面有一些细小的泥沙。接下来就在旋转纹四周涂上水管专用的粘合剂,或者说是扎上水管专用的胶带。最后再将喷头旋转回原来的样子,清理好多余的粘合剂或者胶带就可以了。很多情况下就算是请专业的维修师傅来,也是用这样的方法进行修补的。

  3、花洒的保养方法

  其实在生活当中,只要我们定期的进行一个花洒的清理,其实在很大程度上能避免这些问题。谈花洒的使用寿命。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