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维修 >  正文
花洒连接管断了怎么办?
2019-03-20 16:59:00 作者: 来源:中洁网 2.6w 0 57

  花洒是人们在沐浴的过程当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物品。但是花洒连接管断了怎么办呢?接下来我们便来进行一个讨论。

08.jpg

  1、花洒连接管的购买

  竟然花洒的连接管已经断了,我们只有更换一个好的连接管。但是在购买连接管之前,要先确认自己连接管的尺寸以及花洒的尺寸。最好的方式是将已经断掉的连接管和花洒一起拿到店里,按照对应的尺寸选择一个好的连接管。

  2、花洒连接管的更换

  进行花洒连接管的更换的时候,首先应该在坏掉的花洒连接管更换下来。我们需要用手将花洒和水龙头两端的花洒软管里下来。有可能这两个地方的安装非常的紧。所以,可以用一张比较粗糙的抹布覆盖在表面这样取下的过程当中比较轻松。第2步,将花洒软管头的一头对着花洒的接头,顺着螺纹拧上。这一部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因为是活动的。最后就是将另一头与水龙头一端固定好,因为水龙头已经固定在墙上。你这一步相对来说比较困难一些,可以借助一定的辅助工具千万注意不要受伤。

  3、连接管更换注意事项

  在安装花洒连接管的时候,如果自己没有很好的动手能力,尽量选择有经验或者力气大的人安装。因为如果花洒软管安装过程当中拧不紧,那么也有可能造成漏水的情况。同时不要将花洒软管长期处于卷曲或者缠绕的状态,容易造成软管使用寿命减小的危害。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