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产品维修 >  正文
花洒软管漏水怎么办?
2019-03-20 16:49:00 作者: 来源:中洁网 2.2w 0 50

  花洒是我们日常生活当中经常使用的一个物品,但是如果使用不当,可能会有漏水的情况。那么花洒软管漏水怎么办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05.jpg

  1、花洒软管漏水的原因与解决措施

  如果花洒发生漏水,一般情况下有三个原因。有可能是安装不当,造成橡胶圈变形了。或者说软管与花洒不匹配。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我们需要重新购买软管和花洒。并购买橡胶圈你安装即可。第2种原因有可能是软管发生的破裂。这种情况比较常见,一般情况下需要自行购买并更换一个软管即可。第3种情况可能是调节不当,里面异物或者说水垢太多了。这种情况需要将花洒喷头进行一个调节,想说清理一下整个花洒。将水垢完全去除。

  2、怎么样更换花洒软管并进行保养

  一般情况下,市面上的花洒是可以将软管和花洒拧下来。首先是要拧下连接花洒头的一端。然后再将整个软管的另一端与整个花洒开关的那一头。然后购买一个新的软管,再将两头拧上即可。但是一般情况下需要将花洒进行一个清理,防止花洒内部软垢太多造成漏水的情况。同时在日常生活当中也应该对花洒进行一个保养。如果花洒不使用的情况下,要使金属软管保持自然舒展的状态。不要过度的去将整个软管进行一个缠绕。也不要将软管和阀体接头的部分打成死结,这样才能避免软管部分造成损伤。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