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卫厨搭配 >  正文
淋浴房移门拉不动怎么修
2019-03-20 16:39:00 作者:lmj 来源:中洁网 0 49

  非常多的家庭现在都有安装淋浴房,对于淋浴房来说,移门对防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那么遇到淋浴房移门拉不动该怎么修呢。接下来我们便来看一看。

02.jpg

  1、检查浴室房移门轨道是否正常

  一般情况下,如果淋浴房移门拉不动。可以首先看一看整个轨道当中是否有异物。如果存在有异物的情况,需要将异物移除。如果没有存在异物的情况,可以向轨道当中添加一些润滑油,这样看一看是否移动起来能够比较顺畅。最后就是检查整个移门轨道是否是完整也没有偏移的情况发生。

  2、检查淋浴门移门安装是否正常

  因为淋浴房的移门在使用过程中经常打开和关闭,可能在长期使用的过程当中,淋浴房的移门已经和轨道偏离了。所以还十分有必要观察淋浴房的移门是否是正确的在轨道当中。如果发生了偏移的情况,则需要进行调整。情况下需要将移门的一端抬起,然后再进行调整。或者是说将整个移门取下。然后清除一下轨道当中的杂物。最后再将整个移门安装上就可以了。

  3、检查淋浴房移门的轮滑是否完好

  有的情况下,或许淋浴房移门是完好的。但是可能相关配件的滑轮已经损坏了,在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我们将整个移门取下来。然后将滑轮取下在安装上新的滑轮。这样就能够使淋浴房的移门正常的使用。总的来说,在平时的过程当中,应该经常注意对淋浴房移门的保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