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优品评测 >  正文
确认过眼神 这是款听话的好马桶 高宝AIUI智能马桶测评
2019-03-20 16:17: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2.8w 1 60

科幻电影满足了我们对未来科技的诸多幻想,只要点点手机,或者挥一挥手指就能实现很多功能,这种以前只能在科幻片里看到的场景,如今已经正在成为现实。智能家居不是梦,智能马桶已经在路上。

本期测评的高宝AIUI语音智能马桶,是一款贴心乖巧、有趣听话的智能马桶,既可以挑起高颜值大梁,又给我们意想不到的实用冲洗烘五星级功能。最有意思的是,它可以语音操控,播报新闻、朗诵唐诗、分析股票、烘干屁股、智能冲水……满屏的智能科技!每天再也不是蹲马桶批阅微信、论坛奏折、思考人生大事的单一生活了。当智能马桶变得很听话,上厕所基本没有你什么事情了。

1.jpg

语音操控  妙趣横生

不想装智能马桶的粪坑,不是好粪坑;不想听话的智能马桶,不是好马桶。高宝AIUI语音智能马桶,满足你对音控的所有想象。

微信图片_20190315152723.jpg

第一步,当然是给智能马桶链接无线

微信图片_20190315152727.jpg

按照链接成功,跟着尝试一下高宝AIUI语音智能马桶吧。

有规则不乱,有计划不忙。在你脱裤子准备“一泻千里”之前,要先手动搜索高宝AIUI语音智能马桶二维码,链接无线,一款听话的智能马桶马上到手。


有视频有真相。小编现场与高宝AIUI语音智能马桶人机对话,要求朗诵唐诗一首。记住我们的暗号,小宝小宝,背一首李白的诗!

10.jpg

小编已经掌握和高宝AIUI语音智能马桶沟通的秘籍,现场亲测有效,除了唤醒智能马桶基本功能之后,音乐、天气、股票、百科也是扛扛的……确认过眼神,这是一款已成精的智能马桶。

五星冲洗  健康如厕

一款优秀的智能马桶的必备素质是,满足人类最基本的生理需求。高宝AIUI语音智能马桶,给你五星级洗烘冲一条龙服务。每一次冲水前,不锈钢喷枪会进行自动冲洗喷嘴,达到自洁的效果,然后再进行臀洗、妇洗。

臀洗.gif

高宝AIUI语音智能马桶的臀洗功能

5.jpg

高宝AIUI语音智能马桶的臀洗功能:即时加热的活水从喷枪内的喷出,无需预先储水,使用后剩余热水自动排放,杜绝细菌滋生。带有移动冲洗、冷热按摩、强弱交替的臀洗功能值得你拥有。

妇洗.gif

高宝AIUI语音智能马桶的妇洗功能

高宝AIUI语音智能马桶的妇洗功能:即时加热的无菌活水从喷枪内的小孔喷出,特殊的日子给仙女特殊的呵护。亲们可以按照自己喜好随心调节水温、水压,甚至冲洗位置。

烘干.gif

高宝AIUI语音智能马桶烘干功能:水洗完成后还会贴心烘干,令PP快速恢复干爽。

冲水.gif

高宝AIUI语音智能马桶冲水功能:离坐即可自动冲水,小编现场亲测可清晰看到水流轻松将PP球排出,漩涡冲水之后还有喷射水柱,加强排污能力,五星级烘洗冲一条龙服务就这么简单。

9.jpg

中洁君现场用PP球球模拟便便进行测试的,一般线下旗舰店都有备着,亲们可以手动测试高宝AIUI语音智能马桶的强劲冲力。特别提醒,低压也可冲水,低压也可冲水,低压也可冲水,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智慧贴心  解放双手

相对智能马桶而言,不仅要有颜值,还要有内涵,尤其是贴心的内在美,不信你看~

缓冲盖板.gif

高宝AIUI语音智能马桶通过语音可实现自动翻盖,智能盖板自带阻尼缓冲效果,小编现场体验一下,全程缓冲无噪音。

3.jpg

在寒冷的冬天如何舒服上厕所?恒温座圈为你解决这个问题。温馨提示,高宝AIUI语音智能马桶用的是抗菌座圈哦。

7.jpg

高宝AIUI语音智能马桶右边设有一键快捷冲洗按钮,向前旋转为妇洗模式,向后旋转则为臀洗模式。一切只需旋转旋钮即可轻松完成清洗-冲水-烘干全过程。

感应.gif

特别种草高宝AIUI语音智能马桶脚触冲水键。亲们无需弯腰,无需用手接触马桶,用脚轻轻触碰,即可实现冲水,特别适合老人、孕妇等不便弯腰的人士,而且这个贴心的设计对爱家的男士意义更为重大,不仅解放了使用者的双手,而且小解后无需用手触碰按键,真正意义上避免交叉接触可能对家人造成的伤害。

小编总评:满足冲洗,有效抗菌。高宝AIUI智能马桶带给你健康智慧生活,确认过眼神,这是款听话的好马桶!

 

~ END ~
评论(1)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