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2019德国 ISH 展 翰森卫浴开启阀芯新领域

2019德国 ISH 展 翰森卫浴开启阀芯新领域

时间:2019/03/19 20:41: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9年3月11日至15日,两年一届的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卫浴展ISH在德国盛大启幕。

3.jpg

今年展览会来自全球59个国家和地区共有2497家企业参展,其中德842家,意大利428家,中国大陆228家,除了美系部分品牌外,几乎囊括了所有国际知名的卫浴品牌。这场世界顶级卫浴盛宴中,翰森卫浴携最新研发的阀芯产品发力国际舞台(展位号:1.2E80 ),将与诸多国际卫浴大牌同台竞技,在国际卫浴舞台上展示中国卫浴企业的风采。

7.jpg

翰森卫浴国际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届法兰克福展会上,翰森展位的搭配将会是现场一大亮点。翰森卫浴展位内部从空间、布局、配色到产品搭配全部进行了精心的特色布置,将全方位演绎中国卫浴的创新技术和品牌风采。同时,翰森卫浴一系列新品将陆续登场,包括全新的出塑料阀芯、铜阀芯、按键阀芯等,众多新产品都将在世界舞台上迎来首次亮相。

4.jpg  

设计理念创新开启阀芯新理念

2019年 ISH 展会翰森可谓是蓄势待发,推出了一系列按键阀芯,颠覆了传统阀芯的使用,实现一键完成开关、分水、调温。让淋浴变得就是那么简单。

按键分水阀芯系列:只要轻轻一按就可以实现分转换,厨房、面盆、浴室任意搭配完全释放你的双手,告别龙头把手时代;

按键开关阀芯系列:一键实现开关封水;

按键开关调温阀芯系列:一键开关封水,旋转调温让您的龙头、淋浴就是那么简单;

按键分水调温阀芯系列:一键实现分水功能,旋转进行调温实现分水调温一体化

8.jpg

关于翰森卫浴

开平市翰森卫浴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开平市,起家于研磨卫浴陶瓷阀片,于2001年10月起开始致力研究发展精密陶瓷阀芯,铜阀芯,引进精密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以高品质、高效率之陶瓷阀芯系列产品服务于客户,并具有很强的研发能力,目前所生产的阀芯处于国内行业领先水平。结构合理,款式多样,是国内外龙头厂家的首选供应商。

翰森卫浴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品保标准来组织生产,全面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彻底落实品质管制,提高工作效率和降低成本,确保给客户提供的每一个产品都是物超所值的。 

6.jpg

关注我们,翰森卫浴将在3.11-3.15期间带你领略更多展会现场精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