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FRANK | 不一样的展会,富兰克浴室柜,一样的初心!

FRANK | 不一样的展会,富兰克浴室柜,一样的初心!

时间:2019/03/18 17:37:00 来源: 编辑:徐玉苗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19年3月17-20日(展期4天),第十六届中博会国际家具展定于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会以“家居新场景,产业新生态”为主题,致力打造世界级最具影响力的家具与建材博览会,富兰克浴室柜也在本次中博会中大放异彩,本着“设计用,不设计物”的产品哲学,致力于洞察人们生活的细微,满足人们的使用需求,感受生活所带来的小确幸。

微信图片_20190318172412.jpg

在本次中博会开幕仪式结束后后,6个展馆纷纷涌入潮涌般的人群,进场的观众皆感受到这是一场“很不一样的行业展会”,从内容到形式,大处贴合国家战略,细微之处暗藏匠心,用无数“不一样”,透出出行业的未来风向;不一样的“富兰克浴室柜”在1号馆的A27-29展位,每每用“不一样”的新品展现给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浴室柜却带着“一样”的匠心独具。

微信图片_20190318172416.jpg

1号馆A27-29,富兰克浴室柜以5套当前市面爆款的浴室柜参展,一字排开立体而又全面的展示出5套风格不一的浴室柜,一眼望去,每一套浴室柜都是一处心灵的安逸;

《郊游》,寻找喧嚣中的一片宁静,超大储纳空间与贴近生活的细微设计;

微信图片_20190318172435.jpg

《汤显祖的梦》,传承于徽州框架式结构的古建精粹;

微信图片_20190318172438.jpg

《汤显祖的梦 · 境》,颜色与造型现代而又简洁,抽屉采用岩板的呈现方式却暗藏榫卯结构;

微信图片_20190318172442.jpg

《山丘》,富兰克浴室柜新品,厚重的镜柜、美国红橡的纹路与柜体本身搭配极夜棕色开放漆的颜色,赋予生活真正的质感,无疑是山丘;

微信图片_20190318172445.jpg

《曌》,灵感取自山西古建的斗拱结构,不同的建筑形态,却蕴含相同的设计初心。

微信图片_20190318172449.jpg

富兰克浴室柜,公司创立于2006年,秉承着“别墅豪宅私享家”的理念,12年初心未变浴室柜。在动荡的市场大环境下,坚守“品牌就是人格”的核心价值观,举办浴室柜行业独有的寻匠活动,探索”设计用,不设计物”的产品哲学,将浴室柜融入生活的点滴,我们只为求给使用者带来舒适,带来享受,而不只是产品本身;感受中国古建筑所带来的韵味与中国风,做适合国人生活方式的浴室柜,做名族品牌的浴室柜!

微信图片_20190318172452.jpg

富兰克浴室柜
上榜理由:FRANK富兰克浴室柜,立足中国,放眼全球,出口业务遍布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公司占地6万多平方米,共有8条现代化生产线,工厂内部全面导入8S管理法,形成了研、产、检一体化生产体系。富兰克浴室柜,坚持品牌就是人格的理念,全力打造高品质产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