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航标重拳出击,践行“让消费更放心”

航标重拳出击,践行“让消费更放心”

时间:2019/03/18 17:30: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谌梦佳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当下的时代,消费已经成为经济发展最强劲的推动力,基础性作用日渐突出。但消费领域假冒伪劣、虚假宣传、霸王条款等损害消费者权益的情况仍时有发生,经营者信用缺失的现状依然不容乐观,消费者的安全权、知情权、公平交易权等得不到保障,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消费者满意度和消费信心,制约着消费潜力的进一步释放。为此,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2019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意在推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航标重拳出击,践行“让消费更放心(1)225.png

对于卫浴市场而言猖獗的制假售假,一直是阻碍中国卫浴健康发展的“心头病”。由于违法造假成本极低,使得非法商家为牟取暴利而趋之若鹜。生产、销售假冒品牌产品、品质无保障甚至存在安全隐患的产品,以次充好,这些违法犯罪行为不仅极大损害了企业的品牌形象,扰乱了市场的正常秩序,更是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企业加入打假生力军,协同执法部门上阵打假,已然是大势所趋。

航标重拳出击,践行“让消费更放心(1)405.png

随着航标卫浴的品牌知名度与市场影响力与日俱增,也成为了一些趋利忘义、唯利是图的不良商家争相仿冒的对象,制售假冒伪劣的航标品牌产品牟取暴利,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利益,让广大消费者深受其害。此现象引起了航标卫浴总部的高度重视,本着以保障消费者权益为根本,以维护品牌形象为己任,航标卫浴成立专业打假团队,采取了健全的查处、打击维权机制和措施,展开打假维权的“重拳行动”。协调多方配合,促进多部门通力协作打假,在全国范围内持续性开展市场清理动作,制止侵权行为,对侵权仓储窝点、物流集散地、造假工厂及销售点进行针对性查处和严厉打击。

1.突击南京

2018年6月,航标卫浴协同南京警方,兵分四路,对多个制假售假窝点进行突击检查,查获24货车假冒航标品牌产品,包含陶瓷、五金及浴室柜等,涉案金额超百万元,现场扣留涉案人员20余人,主要负责人已被执法部门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该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航标重拳出击,践行“让消费更放心(1)800.png

2.布网湖南

2018年9月航标卫浴与当地执法部门强力配合,经过周密侦查,严密布控,突击查扣郴州一家售假店面及仓库,查获涉案假冒航标产品,由于该售假窝点产品流入市场涉及面广、造成的市场影响较大,已达到刑事案件标准,目前相关负责人已处于取保候审状态,等待法律的制裁。

航标重拳出击,践行“让消费更放心(1)935.png

3.直击运城

2018年11月份,经过与当地工商管理部门的协同合作,航标卫浴在山西运城查处一家售假店面,扣押多款在售假冒航标品牌的五金产品,工商管理部门对售假人员依规予以罚款等严厉处罚。

航标重拳出击,践行“让消费更放心(1)1031.png

航标卫浴借助执法部门、专业机构的强大力量,严密配合,措施得力,取得了打假行动的阶段性显著成果,严厉打击了造假售假者的嚣张气焰,形成良好的、正面的维权氛围,保护品牌知识产权及消费者权益,有效惩治违法犯罪,维护市场的安定、和谐,保障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

航标重拳出击,践行“让消费更放心(1)1159.png

航标卫浴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拥有至高的品质理念和严谨的品质意识,严守工艺流程,严把产品质量,通过高于国标的标准严要求生产制造每一件航标品牌产品,带给消费者产品品质优良、使用放心舒心的消费体验。航标卫浴一贯以来对假冒仿冒产品零容忍,对各种形式的打着航标品牌名义的制售假冒伪劣行为坚决予以严厉打击。航标卫浴将紧贴“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维权年主题,持续不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打假行动,对制假售假航标产品予以“穷追猛打”,绝不容忍假冒伪劣产品流入市场,与相关执法部门共同维护维护消费者权益,维护市场健康环境。

航标
上榜理由:以陶瓷卫生洁具为主,囊括五金龙头挂件、浴缸、淋浴房、浴室柜等五大系列,高档陶瓷卫生洁具年产能达490万件,位列行业前茅,第六条生产线正在建设中,总产能将超600万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计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节水产品认证、KS认证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