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当莫兰迪的画室成为我的浴室

当莫兰迪的画室成为我的浴室

时间:2019/03/18 17:19:00 来源: 编辑:徐玉苗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世界纷纷扰扰,

有没有一个地方,

繁杂的事情少一点,

时间慢一点,

空间再宁静点。

WeteMai 

寻找莫兰迪的画室

图片1.png

莫兰迪

莫兰迪色系,比其他颜色多一分灰白调,也多一分安宁。柔和的色彩搭配更多空间,同时容纳不安定情绪。

图片2.png

如今,无论是户外建筑、室内设计、还是衣装打扮,莫兰迪色系的渲染,使之低调但久看不厌。越来越多的家居装饰应用了莫兰迪色彩,气质尽显,高贵优雅。

卧室中使用大面积莫兰迪色能放松身心,安心睡眠;客厅中使用莫兰迪色温暖舒适,其实在卫浴间使用莫兰迪色点缀一番,也是另有一种感觉。

图片5.png

因科美智能马桶馨美系列,配有莫兰迪色系的特色盖板,令卫浴空间彰显个人风格,舒心优雅。

WeteMai 

单一的追求并不代表单调       

莫兰迪的图画多是画室的各种瓶罐,当时不少人觉得这样的图画索然无味,现在看来,看似单调的图画表达的是莫兰迪对生活的态度,简单的物件和构图蕴藏着一切从简的内涵,色彩也历久弥新,流传至今。

图片8.png

从前车马慢,一生只画一种画,生活有太多不安分因子,始终追随内心并坚守如一的品质无论在哪个时代都难能可贵。

也正如拥有近20年卫浴生产经验的因科美一样,多年来传承德国匠心品质,同时秉持“生活因科技而美好”的品牌理念,以智慧的思维和人性关怀功能,专为国人定制适合的智能马桶。

因科美作为国内专业智能马桶品牌,致力于解决不同人群的如厕问题,并结合中国国情及国人消费需求&生活习惯&健康大数据作为产品研发方向,研发多项健康功能,如助力男性健康的冷热SPA功能,适合痔疮&便秘人群使用的排毒水疗等。因科美希望能让每一位使用者切身感受到产品的实用性、便利性,能体会到智能科技为生活带来的美好。

图片9.png

因科美智能马桶馨美系列

因为专一,所以专业,因科美在技术上卓越进取,立足于国民健康大数据,研发一系列健康功能。例如,针对当前女性妇科疾病高发的现状,馨美系列为女性提供经期柔护、经期深养和准妈特护功能,定制水温、出水量及清洗模式,给特殊时期的女性最贴心的呵护。

因科美智能马桶馨美系列的每一个细节都不忘关爱女性,马桶外观时尚轻薄,流畅的线条设计搭配莫兰迪粉、莫兰迪蓝、莫兰迪灰三种国际潮流色彩,经典优雅,让各位女性朋友尽享私密的卫浴空间,放松身心。

清洗管上设有女性专用清洗孔,与臀洗、助便水疗清洗孔分开,避免管内交叉感染,再配合花洒式清洗孔,清洗水流柔和不伤肤。

图片10.png

清洗管方形设计,简约时尚

专为女性而设的富氧柔洗模式,增设氧气泵,将30%固定的氧气比例与70%水流充分混合,形成轻柔水流,洗后肤感水润不干燥。

因科美智能马桶馨美系列,三种国际潮流莫兰迪色,优雅舒心;专为女性定制的特护功能,在女性特殊时期尽心呵护,关爱女性私密健康。

因科美智能马桶,因爱而生!

图片11.png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