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选购锦囊 >  正文
淋浴房尺寸是多少
2019-03-18 16:10:00 作者: 来源:中洁网 3.4w 0 73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使用淋浴房,但是对淋浴房的尺寸是多少存在疑问,接下来便谈一谈这个问题。

06_副本.jpg

  1、淋浴房标准尺寸

  虽然说是标准尺寸,但这里指的只是一个通用的尺寸。也就是基础的标准尺寸范围。一般情况下浴室房都在2米4左右。但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尺寸,毕竟越是房尺寸,除了高度的标准,还与运势和整个浴室产品的尺寸相关联。比如说长方形的浴室房就比较适合面积大的卫生间,这样的尺寸一般都有800*1000㎜,900*1000㎜,1000*1000㎜三种规格。这样的尺寸都可以根据实际的空间情况来进行选择。

  2、整体淋浴房的尺寸

  除了上诉所说的方形这样的淋浴房样式之外,存在着钻石型和弧形这样的形状。而这些形状存在的目的主要还是为了方便家庭在安装淋浴房时,不浪费卫生间的空间。毕竟不是每个家庭的卫生间都是方正的。但是整体淋浴房的尺寸还是得根据自己的需求,以及卫生间的实际大小决定。

  3、浴室房的最小尺寸

  虽然说预防从理论上来说,可以根据卫生间的大小来进行匹配,但实际情况却并不是这样,毕竟在实际生活当中,除了淋浴房,还需要考虑其他卫浴产品的大小及布置空间。所以浴室房的最小尺寸要根据使用者的具体情况来确定。但对于方形的淋浴房来说,比较好定制的。但是如果是扇形的淋浴房,最小的尺寸是80厘米×80厘米,如果太小了就没有办法使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